1508572293842_Screenshots.png  

今天的空氣很香,很甜。
手正握著手機,看著IG上人們所貼上的貼文或者是限時。有人說他們會去演唱會,跟他們最愛的人會面,一起開心。也有人說,他們要去外場要一起感受著裡頭的氣氛。

那像我,就只能做在家裡的沙發上,偷偷的哭泣著,無限的嘆息。

我花了點時間,去補看了之前沒有時間看的綜藝,我和一幕上的他們,笑得非常開心。他們的一顰一笑,正著勾動著我心中的根根琴弦。

不要問我說妳為什麼不要去台北,去外場跟那些網路上認識的人見面,聊天呢?
我人在哪?我在離台北要1、2個車程的雲林,而且家人也不允許。

我也好想要去啊!但我始終不能,不行。

可是,我現在很幸福,我沒有騙人。
此時此刻,他們人正在臺灣,而我也在。
我正呼吸著空氣,而空氣中,是他們,是防彈。
我現在,雙腳正踩著臺灣的土地,他們也是啊。
這時,陽光很璀璨,十分燦爛,而我正站在太陽的底下,晒著陽光,而他們或許也是吧。
今日的天空也特別漂亮,有著好看的湛藍,而此刻的我也正看著天空,然而他們也有可能也正看著這片天吧。

在同一個空間,在同一個時間內,我正和他們做同一件事情,在看同一片藍天以及白雲。

不知道,還需要過多久才能與他們見到面,才能親耳聽見他們的聲音,甚至是與他們握到手。


這些,我通通都,不會曉得。


可是,我還是很愛他們。
就算我只能隔著螢幕看著他們,我也很愛他們。
就算我們根本沒有見過面,他們根本不會知道我這個渺小到不能再小的粉絲,我還是願意一廂情願的,愛著他們。
不管如何,我都很喜歡他們,很愛他們。

防彈少年團。

 -

-

這篇我在IG上也有放上,那同樣的話就不再說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哭啊TT TT好想去啊!!(尖叫

因為前兩天去露營還有沒辦法去臺北見防彈的緣故,我要繼續頹廢當廢宅(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