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895230197_Screenshots.png  

01
Why do stars fall down on the sky?
星星為何從天空上墜落?

-
很奇怪,朴智旻實在想不透,星星到底為了什麼而從外太空,從藍天上掉落。
是為了帶來一瞬間的燦爛,還是為了聽到眾人們對他的稱讚已經讚嘆呢?

他太耀眼了,太有魅力了。
總是讓人難以接近,似乎只要指尖稍過一點,就會被燙傷,就會被灼傷。可是可是就是學不乖,我很喜歡他,太喜歡了。

想,偷偷地再接近他一點。
-
露水凝結在綠葉枝頭上,微風很輕很輕的吹,卻將朴智旻的頭髮吹的凌亂。
不過朴智旻卻毫不在意自己的頭髮已經被吹的像個瘋婆子,反倒擔心走在他前方少年的頭髮。
他有一股衝動,想要去順順他的頭髮,然後跟他說:「一起走吧!」

可是他做不到。
他沒有勇氣,太害臊了。
可是對他而言,只要能沿著他走過的地方走著路,能踏著他的影子,那真的,是世上最幸福的事情了。

「田柾國!我下次一定會向你道聲早安的!」

02
-
噢,最近朴智旻跟少年有些許的進展。
朴智旻這膽小鬼終於敢跟他道上幾句話了,雖然只是什麼早安,你今天過好嗎?
但朴智旻已經對自己的所做所為感到自豪,滿足了。
-
「朴智旻,早安」少年一走進教室就是先對朴智旻道聲早安,這使本來在吃三明治的朴智旻噎到,差點喘不過氣。

咦?他剛剛是自己主動跟我說早安嗎?今天是位子掉換了嗎?天啊,神啊,媽祖,今日真是太美好了,我已經死無遺憾了!

對於朴智旻來說,田柾國這大神會主動跟自己對話,就已經幸福到讓他整天8節課都在偷笑了。

啊,今天他被許多老師給了個嫌棄臉。
-
03
-
日子過得很快,對朴智旻來說啦。
霜已經悄悄地蔓延上路旁的花花草草,氣溫也漸漸的降了下來。
而朴智旻現在也敢在大街上搭上田柾國的肩,然後跟他談天說地的,有的時候兩人聊一聊還會互相打鬧。
然而這顆星也沒那麼難接近了。

或許是因為時間的緣故吧,兩人的距離也沒有之前的遙遠了,也沒了之前的尷尬。如今兩人就向知心好友般的,互相照顧,互相玩弄。

而這些瑣碎小事就讓朴智旻覺得,他上輩子一定是救了全世界啊!
-
體育課過後,田柾就跑過去搭上朴智旻的肩,眼神炯炯的看著朴智旻,「雞米~陪我去福利社好嗎」
語畢,朴智旻不禁失笑,他那番眼神真的會使人誤會成有什麼大事咧,原來只是想去福利社而已。他真的是,太可愛了!

「走啊,你要什麼我請!」
「雞米最大方了,愛你」

語音未落,朴智旻就被田柾國拉著走了,卻有那麼一句話,讓他的心跳不禁落了一拍。
就是那句,愛你。
-
04
-
回到教室後,朴智旻就坐上了自己的位子,而他攤開手心,是田柾國給他的糖果。
而田柾國給他這顆糖的理由很簡單,
——體育課剛上完,要補充體力。

而朴智旻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他淡淡的揚起小小的笑容,把糖果的包裝紙撕開,將糖果含入了口中。
而他發現,那是他最喜歡的葡萄糖。

怎麼搞得,不只擔心自己,竟然還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東西,難道是在偷偷的關心我嗎哈哈。
-
午休時刻,全班半點聲響都沒有,假如要是有根針掉落,也會聽的一清二楚吧。
當全部都陷入沉睡時,朴智旻卻一點兒也沒有想睡的感覺,而他轉過頭,看著坐在自己身旁正熟睡的田柾國,令他不禁起了歹念。
——想要親他。

朴智旻緩緩的靠近田柾國,他咪起小眼,嘟起嘴,準備也親上對面人兒時,他卻停下了動作,因為田柾國醒了,正睜著大眼看著他。
可是朴智旻卻沒有因為這樣亂了手腳,他冷靜的開口,不疾不徐的道:「果兒,讓我親一下你吧,可以嗎?」

田柾國輕笑,眼睛都笑咪了。
「當然好。」
-
這下,朴智旻頓時知道了,為什麼星星要墜落了,是為了要跟他談戀愛。
-
-

我最最最愛的雞米!

生日快樂(愛心

我真的很喜歡你笑起來的樣子啊!!希望你永遠都能笑得那麼純真可愛!

也謝謝你,給了我在無聊日子的一點小確幸(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