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1011_184405.jpg  

這個系列專為點文而出生,用於點校園風的親故

然後是老梗了,我隨便寫,你們隨便看呀###

-

太陽才剛升起,天空也漸漸的染上天藍。
鬧鐘吵鬧地作響,而正在熟睡的金泰亨似乎也難耐鬧鐘所帶出來的噪音,使他不得已從美好的夢境裡清醒了過來。
聲音縈繞在整個空間中,他伸出手將鬧鐘按掉,頓時,這早晨又恢復了該有的寧靜。

一陣子過去,金泰亨在鏡子前打扮了一下,也因為今天是高中的畢業典禮,他今天也特別的將放至額前的厚重劉海往前梳了上去,著上了潔白的制服。他一個一個的將鈕扣給扣上,卻在最靠近心臟的位置前,停下了動作。
而在那個位置上,也只剩下了縫扣子的線頭。

噢,他把縫在那兒的扣子送給了他一個很喜歡的學姐。


-
「喂,金泰亨。你那個很喜歡的學姐不是要畢業了嗎?不去跟她說說話嗎?」朴智旻指了指在走廊上跟朋友聊得十分開心的少女,而金泰亨則搖了搖頭,深怕等一下他就會哭了出來,淚灑教室啊。
而朴智旻瞥了一眼這個金泰亨,嘆了一聲長長的氣後,便用拖的也把金泰亨拖出了教室。

「學姐,金泰後有話想跟妳說」
朴智旻把金泰亨抓到了妳的面前,隨後就先自己回了教室,放一臉尷尬的金泰亨在那邊。
而妳也一臉笑笑的看著站在自己身前的小學弟,看他那個樣子,肯定是被好朋友出賣了吧。
「如果真的沒話說的話,也不用一定要說的,那我先走一步囉!」
「學姐等等!那個……我很喜歡妳!」

語落,妳則笑了開懷,臉龐上的酒窩也清楚可見,陷的越來越進去。
妳伸出了小小的手,揉了揉對方的褐色頭髮,溫柔的開口說道:「我知道,你已經跟我說過很多次了」


「然後,我也很喜歡你。」


剎那,金泰亨的臉龐隨著妳方才的那句話透紅了起來,眼眸前也多了些羞澀,如同一個小男孩似的,可愛可愛的。


「那,姐姐等我以後畢業了就跟我交往好嗎?」
「一言為定。」

-
那天,金泰亨趕在妳要離開學校前,將扣子給了妳,說那是送給妳的畢業禮物,妳莞爾一笑,是個特別的生日禮物呢。而令妳驚訝的是,沒想到金泰亨是相信這個說法的。
——給喜歡的人,最靠近心臟的扣子。

-
外頭的雪紛紛地落下,使得天氣再添了些寒冷
,風翊翊的吹著,讓金泰亨不禁將穿著在身上的大衣拉得更緊一點,想多一點暖和。


「小學弟,畢業快樂」
一道再熟悉不過的女聲在金泰亨的耳畔中響起,他停下了在雪中的步伐,當他回過頭,聲音的主人早已站在他的身前。

「金泰亨,好久不見」妳向前走了一步,緊緊的抱上了他,笑容也淡淡的掛在嘴角旁,而當初金泰亨送給妳的鈕扣,也被妳緊緊的,握在手心中。


有句話,是我一直很喜歡對妳說的,
我,好喜歡妳。

-

-

這是第一篇,希望小翼妳喜歡唷(愛心

其實這好像不是校園風欸…(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