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7280791206_Screenshots.png  

我很喜歡他拿照相機的樣子。
-
陽光璀璨,日子正好。
天空上的白雲被破濺上了點點金黃以及湛藍,雲層的縫隙之間也透出絲絲光線,隨著微風的吹動,緩緩地移動著身軀,將藏匿在縫隙間的陽光灑落。
慢慢的,走在操場的跑道上,赤色的PU跑道已經發燙的令人受不,在一旁悠悠生長的花草也被被陽光包裹上了一層鵝黃色。
抬起頭一看,天空特藍,光線特刺眼。

特別,想要在這樣子的日子拍張照。
-
「喂,妳過來一下」少年向站一旁喝水的妳招了招手,而視線則是在單眼相機上。
妳不耐煩的看向他,微微的皺起眉頭,隨後便拿著水壺走向他。
「你要幹嘛?」妳一臉狐疑的看向他的照相機,再微微的傾頭看著他,而額際上的汗水也隨之滴到他照相機的螢幕上頭。

「最近校內又些比賽是關於照相的,想交幾張去參加比賽」
「所以呢?」

「妳來當我的模特兒吧。」
-
當下也不知道是中了什麼邪之類,竟然馬上就點頭答應,這分明是上了賊船嘛。
尤其他還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如果跟在他身邊也難免會有些什麼流言蜚語吧,或者是被講悄悄話。
但上了就上了吧,也無可奈何。

誰叫我頭腦不清楚點呢。
-
「喂喂喂,妳轉45度的方向」
「欸,妳把手微微舉起,然後背對我」
「那個,妳把頭上揚然後閉起眼睛,嘴角微微上揚」

田柾國,你真的是夠了哦。
-
在那天之後,幾乎每天都會拍上幾張照片,也不知道那小子腦袋裡頭到底是裝了啥,不是說只要拍幾張而已嗎?
難道是自己做錯了什麼,讓他想要這樣子作弄自己?而且不管拍照還是什麼的,就算只是走個路也要拉著自己。
他是缺乏安全感的還是怎樣?
就像一個小孩子般的。
-
要是回過頭,幾個月也過去了。
可是很奇怪的,就算比賽也已經結束了,田柾國那個傢伙依然對妳還是糾纏不停。
一直說要妳當模特兒,幫他擋太陽,盛水之類的雜事,似乎就把妳當他專屬的小助理似的。

「喂,田先生,我是你的奴隸是不?」妳用著小跑步跑到他的身旁,手上拿著他的水杯,嘴上也一直碎念著。
「噢,妳這難道是在抱怨不成?」田柾國用著調侃的語氣向妳說道,而妳也只是給他一個大白眼而已。

很明顯欸,廢話。


-
好一回兒過去,田柾國也結束今天的拍攝,而妳也一臉快不行樣子,下一秒就直接攤平在操場上。
而田柾國看到妳攤在地上,也不禁失笑,他捧著照相機慢慢的走近妳,最後停在妳的腳尖前,蹲下了身子,與妳的視線平視。
「今天也辛苦妳了」他溫柔的說道,臉龐上也微微的上揚著弧度。
「我有句話要跟你說」
「什麼話?」田柾國歪著頭,一臉天真的看著妳,而看到眼前這樣子的他,反而使得妳更難道出要對他說的話語。

「我明天要轉學了」

語落,妳看著田柾國的臉慢慢的發著鐵青,而妳也滿臉的抱歉和不捨,因為相處久了,自然也會有幾分感情,尤其每天還打打鬧鬧的。

「妳為什麼之前不說?」他問妳,而妳明顯的聽得出來他口氣中的不愉快。
而妳也低下了頭,什麼話也說不出來。田柾國看妳這樣子也不忍心再追問下去了。

「我有禮物要給妳,閉上眼睛」

語音尚落,妳便睜開眼,而田柾國的背影就這麼消失在妳的視線之內,只留下還有他餘溫的紙張。
-
倘若,知道他從以前就喜歡著自己,那是否,結果又會不太一樣呢?

妳仰望著天空,一隻手放在眼睛前,擋掉了些許陽光。
隨後,妳的臉龐上便浮現了一個淡淡的笑容。


如果可以,希望他能在這裡,拍下自己的身影。


-

嘿,有沒有想我哈哈

考完回歸,我已不想管成績了~就讓他去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