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我的專輯來了~

它在兩天前來的XDDD當下我非常幸福,因為這可是我此身第一張專輯啊!!!(激動

然後我哥就幫我開箱了呵呵

DSC_0028.JPG  

在四個版本內我是L版的(舉手

因為我的是從韓國飛回來,直接寄到家的所以沒得選

看別人都能選的說(被打

 DSC_0030.JPG  

這個是寫真書

話說我去網路上看了L.O.V.E拼起來的樣子,真的!!!很漂亮啊!真的超想要四版都買(咬手帕

DSC_0029.JPG  

這是花樣年華的Note~

也就是……套路(?

我要等我大哥回來!!我要他幫我看韓文!(拍桌

有時真痛恨自己沒有學韓文(拭淚

 

DSC_0032.JPG  

((手機放倒的看唷

 

我抽到了號錫的小卡~~

話說我閨蜜他對我抽到號錫的小卡表示很怨恨哈哈哈

說我為什麼篇偏偏七個人當中就抽到他的卡

順道提一下,她是號錫的粉XD

不過啊,號錫的蘋果肌真的好可愛餒(捏

 

DSC_0031.JPG  

然後這是CD片(妳廢話啊##

 

DSC_0033.JPG  

(抱歉我拍的有點模糊##

這是貼紙,漂漂地XDDD

 

DSC_0034.JPG  

((手機一樣放倒看唷

海報海報!!!!!

我來說一下關於這個搞笑的事情XDD

因為它是裝在鐵管裡的,結果星期四拔不開蓋子,就放棄了

然後我還很肯定的說:「這是用來打人的ww」

星期五的時候,因為我哥和我媽不放棄的意念,終於讓這海報重見天日了XDD

(ft.努力的尖嘴夾

 

以上是我的不專業開箱(鞠躬

-

-

1506158379785_Screenshots.png  

生日快樂啊,冠霖

氣其實我真的很對不起他,竟然不知道他的生日,我是看了IG上有人說才知道

我在這裡對賴冠霖說聲深深的道歉(鞠躬

 

好啦,不廢話了

我們在韓國第二個台灣藝人

我們都有看到,他的努力和掉汗水與淚水

我沒有看選秀節目,可是每個練習生的辛苦,我都知道

要力爭上游,那是要多少的血汗淚,那是要掉多少的淚水呢?

但是他不怕辛苦,16歲的他,

 

做到了!

 

不管用多少黑粉或者是想要欺負你的人,都不用在害怕的唷

我們都在,我們都會陪你的。

 

生日快樂,多笑一點,很喜歡你燦爛又童真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