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127555741_Screenshots.png  

沒有他,就像缺氧似,活也活不下去。他說他喜歡我,但我始終很害怕,哪怕那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到頭來,彼此都是一無所有,都化成一縷青煙在風中,無情的被吹散。

我不能夠,喜歡上你,朴智旻。
-
時間過的很快,幾個禮拜一轉眼就流逝個精光,不留任何的腳印。然而感情似乎也被時間帶走了,任何的一切,都能被沖淡,似乎就像不存在般。

今晚,寒風也吹著,雨也淅瀝瀝的落了下來,冰冷的雨水拍打著窗戶,屋簷,響起了十分吵鬧的聲響,卻又寧靜。
而那天,聽著雨的聲音,沉入了睡眠。

也夢見了朴智旻的臉龐以及笑容。

-
「恩夏啊,該起床啦」一道女聲畫破的早晨的安寧,也打斷了正做著好夢的妳。
妳忿忿不平的從床上坐了起來,一臉不甘情願的嘟起小嘴看著站在自己身前的母親。一個好好的假日,就不能讓人家多睡一會兒嗎?

「妳爸今天要帶妳出去」
「去哪?」妳的語氣有點不好的問道,而妳媽看到妳這副模樣,不禁搖了搖頭,什麼樣子啊,以後還有人會喜歡嗎?
「不知道,反正他就說要帶妳去什麼國中之類的」她攤手。
-
妳將口中的最後一口食物嚥下,起了身就上樓去了,準備做一些梳妝。
妳走回妳的房間,將窗戶推開,而一股清晰的空氣也飄了進來,風也一陣一陣的吹拂。妳將頭探了出去,低頭一看,卻看到了妳許久未見的身影。
四目相對後,妳趕緊收回視線。而過了一下子後,他人也早已不在,而空氣中似乎還殘留著專屬於他的花香味。

明明就很想念,明明就,想再多看他一點。朴智旻,我是有多麼的想念你。
-
朴智旻從口袋裡掏出耳機,往自己的耳朵裡放入,音樂也隨即在耳畔中響起。
他走著他的路,他低著頭看著在地上的積水,他不知不覺的停下了步伐,停在一個大水坑的面前。
他蹲下了身子,抱住了雙膝,嚎啕大哭了起來。就算是在多熱鬧的音樂,也無法讓自己的空虛被補滿,反而將自己弄的更加狼狽。

水面反映出他的模樣,其實現在的他,很無助,很絕望。想假裝什麼事都沒有,但現實告訴了他,就是那樣子。
此時刻的他,心似乎被大石子重重的壓住了,只要呼吸一次,就會疼一次,就會痛一次。

因為懦弱,所以,才無法再進一步。
-
微風吹進車子裡頭,落在肩旁的頭髮也被吹了起來,車內的廣播也落在妳的耳旁,讓妳在短短的車程當中,進入了淺淺的睡眠。
-
車子的行駛速度漸漸地放慢,熱鬧的聲音也吵得妳再也睡不著覺,不耐煩的睜開了雙眼。
而映入眼簾的是,一座有點老舊的國中,妳再揉了揉眼睛,而有四個大大的字就清晰地出現在眼前。


那是……
朴智旻所讀過的國中。


「今天在這裡有表演哦,智旻也會來唷」妳的爸爸輕鬆的說道。
但聽到他名字的妳,臉色變得黯淡,心情也變得十分沉重。
妳還沒有,做好跟他見面的準備。

「恩夏,你早啊。」

TBC.

-

這篇比較渣,我最近都寫不出好文嗚嗚(攤手

話說明天防彈就要回歸了啊啊啊啊!

可惜我不等坐等MV了該死的第9節(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