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3127555741_Screenshots.png  

我們之間的距離,已經不能像之前一樣了,只能,越來越疏遠。
-
腳步聲越來越大,一個聲音一個聲音的傳入妳的耳畔之中,這使妳越來越緊張,步伐也漸漸加快,卻在一瞬間,雙方都停下了。
朴智旻一把將妳抓住,而妳就傻楞楞的站在他的身前,現在的妳,急得快要哭出來妳,慌張到手足無措,連一個字的發音也說不出來。

似乎一切,都在他的動作之後全都凝結了,都暫停了。

朴智旻看向妳,而眼神不再是像之前的溫柔,而是有點冷冽,仿佛這瞬間都,回到了一年前,都,再次重演。

好緊張,好痛苦,好可怕,這瞬間再次來臨,
所害怕的,沒有人會瞭解。
-
他深深的吸了一口起,緩緩開了口:「我雖然不是很想說,可是現在,我很想知道……」

「——妳在躲我嗎?」

語音未落,妳的心開始絞痛了起來,一次又一次的撕裂妳的內心,而每個字都這樣沁入了妳的心頭上,緊緊的拴住胸口,讓妳難以喘氣,讓妳越來越痛苦。

對,我這是在躲你沒錯,朴智旻……
-
妳看著站子自己面前的少年,始終不開口,將嘴巴縫的緊緊的,就怕說錯話,把事情變得更加難堪。

「不說……就當是好了。」朴智旻淡淡的笑了笑,邁開腳步離去。

他的神情,跟去年那個時候,一模一樣,都沒有改變。他的嘴角上看得出來,那份難過以及苦澀,在他的臉上,也可以看到,他的失望。

頓時,自己就像大逆罪人一樣,徹底的傷害了朴智旻。
-
在那之後的幾天,朴智旻很少在出現在妳的身旁,而妳也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空虛。
他本來該在的位子,本來空氣中,他擁有的溫暖氣息,他溫柔的說話聲。

在這剎那,一切都銷聲匿跡,流逝在風中。

說是夏天,本該炎熱,現在卻十分寒冷,現在多想要他,就在自己的身邊,給自己暖和。

沒有他,真的不行。

 TBC.

-

嘿我發現我這篇真的是越寫越上手哈哈www

好像沒有被發現的被虐傾向正在升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