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127555741_Screenshots.png  

現在的妳,已經無法正視自己與朴智旻的關係。
-
風兒微微吹拂著樹梢,發出了沙沙的聲響,陽光也撒上了綠葉上,使得原本繡綠葉子尾端被漂染上了金黃色。
而妳躺在桌子上,撇過頭看著窗外,一年前的記憶就這麼清晰可見。
而他的聲音就這麼在妳的耳朵裡無限的播放著,再也無法脫離。
永遠不會忘記的,從他口中說出來的那句話。

「跟我交往,好不好?」
-
隱隱約約的記得,那句話,是在一個陽光普照的下午所聽見的。
就跟一般日子一樣,他走在我的後頭,跟隨著我的步伐,一樣的頻率。
其實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很喜歡他走在我的後頭,很有安全感,而且當他踏出一個步伐,我心跳的速度就會加快。

我和他最好的距離,是三公尺。

可是他啊,好死不死,今天就越線了。

很清楚的聽見,他的腳步聲已經越來越大聲,離我越來越進,雖然很想跑,可是雙腳卻很不聽話的,不受我的控制。
霎時,有個重量就這麼按住我的手腕,將我拉到離他不剩五十公分的面前。
他的那張嘴臉,是我認識他以來,最認真,也是最陌生的。

而我們彼此也都因為緊張,都流下了冷汗,,心臟正在亂跳。

怯,我這是怎麼了?真丟臉。

「李恩夏,跟我交往,好不好」

半响,我確確實實的愣住了,身體都堅硬了起來,腦袋的思緒都在他語落後,都停止了。
不是他說的話,太不真實,而是我不相信。

那時候,我用我剩餘的力氣,向他說了句話:「讓我想想吧,一年,就給我一年」

語畢,他鬆開了抓緊我手腕的手,輕笑了一下,便離我遠去。
我很清楚的見到,他臉上的失望以及難過。

一年前,我才國二,而他卻已經是一個懂得戀愛的高一年紀了。

多希望,他能放棄喜歡我的想法,因為,這讓我很痛苦,很難受。

一點都不想,讓彼此都受到傷害。
-
「喂,李恩夏!」

本來還沉醉在回憶當中的妳,因為老師的一聲怒吼而回過神。妳轉過頭,卻被授課老師扔過來的粉筆,而吃了一大口的粉筆灰。

「發什麼呆,看妳那個樣子考試一定考砸」

當老師脫口而出這句話後,妳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妳不想承認,卻狠狠的被戳中了痛點。

對呀,就要會考了,還想那什麼愛情呢,太不要命了,太不真實了。
-
放學鐘聲響起,妳整理好書包,走出了教室。
而在放學的路上,周圍的草木都因為夕陽的光線而變得燦爛。
不知道為什麼的,似乎受到了什麼引力吸引的關係,妳的步伐並不是往回家的路,而是朴智旻讀的高中。

停下腳步,妳站在外頭,看著朴智旻和朋友打著籃球的樣子,他的動作迅速簡潔,每個上籃,每此運球,都緊緊的牽住妳內心的弦。

而朴智旻不經意的轉過頭,就看到妳低著頭的樣子,這使他心不禁揪了一下,又沒做錯什麼事情,為什麼要這樣子呢?
他抿了抿唇,開口道:「今天先到這吧,我突然想起有件事要做」
朴智旻鬆開手中的籃球,而掉落的聲音就這樣清楚的響起,妳猛然抬起頭,發現朴智旻正一步一步的向妳的方向走去。

妳抬起步伐,跑走了。

現在還不行,現在的自己,還是不能夠跟他肩併肩的走著。

而到以後,也依舊不行。

TBC.

-

唉唷已經2,3天沒更文了XDDDD

糯米我現在還在跟老媽談判專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