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為國一升國二(跟中二沒有關係)

全篇為田柾國視角

-

最近就要迎來鬼門開,然而老一輩的長輩都說,不能夠到海邊玩水嬉戲,髒話要少講,更重要的是,一定要買豐盛的供品,這樣好兄弟才會給你保佑。

嗯,豐盛的供品,準備好大吃特吃了!

不過說到這,家裡因為是開金紙店的,所以最近幾天都忙的嚇嚇叫的,有時候看影片正看得正高興時,就因為一通劃破寧靜的電話,而掃了興,只能擺上所謂臭臉,過一條馬路到對面的金紙店來做無薪水的搬運工人,咳咳不是,是美好的小幫手。

所以就這樣,我田柾國就要因此發瘋,所剩無幾的暑假就這樣飛走了。

心酸心痛心澀啊!

-

今天看到家家戶戶都擺上幾張供桌,上面擺著的是一些蘋果啊,龍眼,一些某某品牌的八寶粥啊,洋芋片組合包,還有泡麵,我就等拜完!我就要給他吃到撐!

然後這裡的重點是,到最後一定會…變胖,要吃就要付出代價嘛!我不怕!好啦,其實我有點怕呵呵…。

-

看著眼前的數學大滿貫,頭都快要爆炸了,要是問我數學還是好兄弟哪個比較可怕,我一定跟你說!是數學,無庸置疑的!

「田柾國,你快下來!!幫我找章魚」

欸,找章魚?我有沒有聽錯?

「妳說什麼?!」

「幫我找章魚啦!快下來!」

就這樣,我就跑了下樓,後面跟著自己的哥哥,這真是太扯了,為啥要找章魚?

我到處晃了晃,走了走,結果就聽到自家老媽笑開懷的說:「找到找到了」

本來以為可以輕鬆的說,結果還是被一把拉過來,叫我把供品擺上去,然後順便叫我顧,原因沒什麼,就只是老媽說有一隻貓正虎視眈眈的看著桌上的東西。

不過因為她說有貓,我就興奮了起來,天啊我現在超想玩貓的!

我走到了放供品的地方,沒有沒有,沒有貓啊!

左看看,右看看,連個身影都沒有,不是說有貓嗎?

沒有貓,至少…給隻狗?

「媽,貓咧,你是不說有貓」

「有啊,它可是神出鬼沒的」我看著老媽一臉確信的說,我也只能無奈道,難道貓天生就討厭我?!

「田柾國,看來你很愛貓啊哈哈哈」

等少女語落,我一臉正色的看著她,「因為我很無聊,不然阿米妳要陪我玩嗎?」

「跟田兔子玩,好哇」我看著她踮起腳尖,就為了順我的頭髮,天,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情竇初開?!

好了貓你走開,我戀愛了。

--

呃對,這篇來亂的沒錯哈哈

其實這篇是我最近幾天的日常和心聲,不過呢!!!什麼少女順頭髮,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這只是虛構出來的(點頭

話說,防彈好像9/18要回歸的樣子,有沒有人想買專輯的(我默默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