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057354495_Screenshots.png  

閔玧其就這麼沉浸在櫻花當中,而腦袋裡都是鄭號錫的嘴臉,看來啊,想忘也忘不掉了。

他,太特別。

頓時,閔玧其在右胸突然有個重量壓在身上,他撇過頭,是一個少年。

頭髮是棕色,眼睛小小的,有著圓嘟嘟的臉頰,有那麼一刻,他差點認為自己遇到了天使,要不是他穿著高中校服的話。

這是他遇過最可愛的男孩了!

「不,不好意思啊」少年把散落一地的書本都撿了起,向閔玧其道個歉便用小跑步跑走了。

而閔玧其在少年向他道歉的時候,也瞄到了掛上他制服上的姓名牌,他想著他的名字,嘴角勾起了個意味不明的笑。

「朴智旻。」

·

朴智旻用著他的小短腿跑進了教室,就差這麼一秒,就要遲到了。

「雞米啊,不要連來上課都要耍帥好嗎」坐在窗邊的男孩開口調侃道,而朴智旻則抬起頭瞪著他。

「金泰亨,你是太久沒被我揍了嗎?!」朴智旻咬牙切齒的向金泰亨說。

而金泰亨就閉上嘴不說話了,他可不想今天負傷回家啊。

而老師拉開了木門走進了教室,看著站在教室中央當路霸的朴智旻,搖了搖頭,點了點他的肩,「智旻吶,要當路霸可以,先讓我上課吧」

被授課老師這麼一說,朴智旻的臉都紅了起來,不好意思的邊搔頭邊走到自己的位子。

·

授課老師口沫橫飛的講著課,而朴智旻也只是心不在焉的望著窗外。

天空湛藍,多麼漂亮啊。

·

鄭號錫抄著重點,他看了一眼手錶,還有很久才會下課,這讓他不禁嘆了一口氣,他可最討厭數學了。

一陣風掠過鄭號錫的耳邊,而一片櫻花也隨著風吹到了他的桌子上。

「搞什麼啊,那麼浪漫…」他呢喃道,此時此刻,他有多想飛奔到閔玧其身旁,帶著這片櫻花,跟他告白。

還要,好久好久呢!

_倒數櫻花掉落的日子

-

昨天我絕對不是任性不回留言,也不是任性不更文,絕對是因為我的估狗掛掉(指

怎麼點都進不去啊TT TT

然後今天下午的時候,我就重新開機,它就好了(攤手

好啦好不管這個了,你們有沒有看Love Yourself的起,我看今天我們阿米的心都要碎了哈哈

然後我看到IG上有好多人說要跟閔玧其分手呢XDDD

 

 

 

 

arrow
arrow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