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9476811198_Screenshots.png  

妳將妳心中的那分猜測推到了最高點,不安的那個頂端。總是有種奇怪的感覺,明明他就對妳很好,很寵妳,卻感覺像一場夢一樣,一轉眼,都沒了,一轉身,化成塵埃。

 

如同海市蜃樓般。

·

好幾天就在這樣子的心情過去了,妳依然跟金泰亨處的很好,可是當他逗妳笑的時候,妳卻只能硬生生的扯開自己的雙唇,裝作很開心的樣子,其實,那是強顏歡笑。

 

嘖,這算什麼。

·

「老師,妳懷孕了啊」在課堂上一個女學問道,而妳也對她點了點頭,表示「對」

「哦哦哦好幸福」

「老師真的是上輩子救了國家」

一連串的話語從每個學生的口中說出,可是每句話都深深的刺進妳的心,妳並不幸福,反而覺得很有壓力。

上輩子救了國家?不,反而是犯了大罪,才會如此痛苦,到底是為什麼,是什麼變了嗎?那份心意,感情?

 

對呀,我很喜歡他啊,可是…他呢?

·

下課鐘響,明明才第一節課,妳卻相當的疲累,一走進辦公室,妳就看到了金泰亨跟一個女老師聊得很開心,妳不以為意,直接走過,回到了座位上。

這時的金泰亨偷偷看了妳一眼,而眼神裡不再是對妳的溫柔寵溺,而是,同情和抱歉。

 

很抱歉,我似乎……

·

一天一天過去,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妳的肚子也越來越大,而裡頭的生命也越來越旺盛,妳除了開心,還帶有一點不安。

而妳坐在公園裡的長椅上,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似乎是已經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了,而隨著他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妳就越緊張,但心中的那分酸和苦也慢慢的卸下。

 

「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金泰亨的嘴角微微的揚起小小的弧度,用著溫柔的聲音向妳說道。

而妳抬起頭看著他,也輕輕的動了動唇瓣,「沒關係,你有來就好」

而金泰亨聽到這句話後,有種莫名的心疼,要是今天自己沒來的話,那妳就會在著吹著風,痴痴的等待。

說是愚蠢,倒覺得那是她對我的最後一分喜歡。

 

「找我…有什麼事嗎?」金泰亨問道,而妳也站起了身,直接抱住了他。

「我怕我說了之後,會沒有再抱你的資格,所以…一下就好。」

一下子過去,妳也鬆開了抱緊他的手,然後吞了一口口水,抿了抿唇,現在依然,說不出半句話。

「所以,是什麼話要說?」

「分手吧」

語音未落,金泰亨的手開始顫抖,眼神完全黯淡掉了。

「這不是你願意的嗎?你不是喜歡上別人了嗎?所以,我們早該離開彼此了」妳向金泰亨說到,而眼淚正在眼眶之中打轉著。

「原來妳知道啊,那好。」金泰亨苦苦的笑了笑,轉身離去,卻被妳抓住了手腕,「不要轉頭,聽我說就好」

而金泰亨吸了一口氣,靜靜的聽著妳說。

「從一開始,我很幸福,但到後來都不一樣了,我很痛苦,你卻都不知道,而到最後,你始終離開了我,離開了他」

「離開了…誰?」

「你的孩子。」

語落,妳鬆開了緊抓他手腕的手,轉身走了,而眼淚忍不住,從眼角旁落了下來,而金泰亨愣在那,他不敢轉身,而心也被狠狠的壓住,喘不過氣,此時的你們,是一樣的痛,一樣的心情。

 

原來啊,最後,還是離開了,不會再有交集了。

-

說著說著,故事也結束了,而妳看著她的表情,她似乎是蠻喜歡的。

「媽媽,這故事的主角是誰啊?!」小女孩拉著妳的衣角問道,而妳笑了笑,將方才的痛嚥了下口。

「媽媽和妳的爸爸。」

·

到最後,還是只能這樣,到最後,我們依然只是這樣的關係,而到最後,你就這麼離開了。

而我還是傻傻的記得,這悲傷的愛情。

 

全文完

-

哎呀呀完結了呢XDDD沒想到真的能5集完結哈哈

不過今天是搶票的日子,不知道有要去的大家有沒有搶到呢?如果有搶到的你們就送上一百萬分的恭喜啦~

不過重點是我連去都不能去啊!!(尖叫

話說我覺得所有有去搶票的阿米是永遠忘不了7341562這串數字了(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