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057354495_Screenshots.png  

「我來幫你遮太陽吧。」

語音未落,一陣風從身旁吹過,就這樣吹亂了兩人的頭髮,也一併把閔玧其的內心給混雜了。

 

如果他是女生,二話不說,我娶他。

·

溫柔且溫暖的聲音直直的衝入他的心門,有如情竇初開般,他的心跳正不規律的跳動著,手心正不自覺的冒著汗。

如果地上有個洞,閔玧其早鑽了,丟臉死了。

 

「那個…我叫作鄭號錫。」少年害羞的搔了掃頭說道,而閔玧其假裝冷靜的隨便回了個「嗯」,但臉上的緋紅早已將他出賣了上百次,就算是笨蛋也看得出來,這時所謂的一見鍾情。

 

而站在一旁的鄭號錫,看見閔玧其的這番神情,便偷偷的笑了一下,挺像隻小貓,怪可愛的。

 

就在那天,晴空萬里之際,是彼此的初次相遇。

·

閔玧其回了伸,隨後便提起了步伐,向前走著,踏的是輕盈且愉快的腳步,或許是因為想到了鄭號錫,使他的每天也能如此燦爛。

·

白雪紛落,本來已經十分寒冷的天氣添上了幾分冷冽,而這讓人們的臉都染上了些許緋紅。寒風一陣一陣的吹過,使得人們把衣服拉的更緊,想更暖和一點。

而剛才便利商店走出來的鄭號錫,手上捧著一杯熱咖啡,將臉埋入了圍巾當中。

他著頭,看向天空,太陽高高的掛著,白雪也一直掉落,似乎沒有要停的意思。

 

說實話,其實這樣的日子也蠻浪漫的,只不過冷了點。

-

「欸欸欸,妳今年有要去看櫻花嗎?」,「有哇,那你呢?」

鄭號錫走在正在談天不女學生身後,剛好聽到她們談話的內容,心裡先嘆了一聲氣。

 

今年有好多個月見不到玧其哥啊!

·

閔玧坐在咖啡廳裡,邊喝著不加糖的美式咖啡,邊看向窗外,櫻花正隨著風,朵朵飄落,或者是被遠遠的吹到這條路的另外一端。

而看到這一幕的閔玧其,嘴角微微的勾起,拿起咖啡,就這麼往外頭走去。

四月的風,是挺溫暖的,一陣陣的吹拂著閔玧其的頭髮,使他的頭髮變得有點凌亂,還有些許的櫻花花瓣落至頭頂。

而他心裡想著,明年與鄭號錫見面一定會更美麗的。

 

_倒數櫻花掉落的日子

-

我已經很努力甜起來了,希望大家食用的開心唷(愛心

話說今天我我知道了一個驚人的事實,我同班同學竟然也辦了痞客!!

而且我沒有看過她的文章,所以現在很期待的說哈哈

 

 

arrow
arrow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