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144122380_Screenshots.png  

BGM with_ butterfly-Alternative Mix

-

女孩站在火車的服務臺前,看著時間表,看了良久,才遲遲開口,「一張開往天堂的…」正當女孩要說話的時候,在她的背後卻突然冒出了一個聲音。

是富有磁性的聲線,

「一張開往人間的票」

 

·

妳拿著剛跟站務人員購買的票,走到了等候火車的木椅上,便坐了下來。

然後仔細端詳這張開往天堂列車的票。

「妳在看什麼啊?!」

又是,那個令人心動的聲音。

妳抬頭看著他,才發現,他長的挺清秀的,而臉龐兩邊還帶著淺淺的酒窩。

「我在看這張車票,因為是開往天堂的,覺得很特別」

「哦這樣啊」少年笑了笑,坐上了妳身旁空出來的位子。

妳看向前方,而那為少年則是一直盯著妳的側臉,似乎是被迷住了。

「怎麼了嗎?」妳疑問的看著他,而他則是著急的擺擺手,樣子還挺可愛的嘛。

「那個,可以告訴我,妳的名字嗎?」

而妳笑了笑,隨後說出自己的名字:「我叫高恩時,那你呢?」

 

「金南俊。」

·

是個好聽的名字呢。

·

望向天邊,妳雙眼無神的看著,原因其實包含很多,不只是前往天堂前的憂慮,還有,已經死亡的事實。

「金南俊啊,我們,為什麼會那麼早死呢?」

「如果是已經決定好的命運,那就無法改變啊,大概…就是這樣吧嘿嘿」金南俊說完後還害羞的搔了搔頭。

「可是…我不想啊…」

金南俊看著這樣子你,也莫名的心疼妳起來了,伸手,揉了揉妳的頭髮,「生老病死,妳看啊,死亡是一定要經歷過的啊,何況…」

「何況什麼?」

「還有我陪妳」他露出了如大哥哥般,溫暖的笑容,這樣使妳的心情也逐漸好了起來。

 

看來,笑容能治癒人,這句話是真的呢!

·

「那為什麼…不去天堂,要去人間呢?人間疾苦,經歷一次就有得受了…」

「不管經過幾世輪迴,我們都會再進入一次的輪迴,當植物,動物,又或許是…人。」

語落,當頭棒喝。

「也對啦哈哈」妳苦苦的笑了起來,那番苦澀,跟美式咖啡有得比。

「或許吧,人生無題,會發生什麼事都不曉得,卻有一股衝動,想要再當一次人,真的很奇怪」

「是呀,人生無題的說…」

 

你們聊了好陣子,火車也緩緩到站了,而妳看了一下車號,是妳開往天堂的列車。

妳起了身,將隨身物品都帶上,「再見,後會有期。」妳向金南俊揮了揮手,便走向了列車,在腳踏上去的那刻,妳眷戀了,回頭看著金南俊,眼淚不自覺的滑落臉龐。

而他依然帶著溫暖的笑。

「恩時,之後人間見囉,掰掰,祝,一路順風」金南俊也舉起手,向妳揮了揮手。

妳含著淚,揚起了笑,走上了火車。

·

火車緩緩發動引擎,離月臺越來越遠,最後,消失在金南俊的視線之中。

「恩時啊…」金南俊輕輕叫著妳的名字,看向了蔚藍的藍天。

 

人生無題,只僅在最後一程路,遇見妳。

 

-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腦補到這篇哈哈

好是鬼怪看太多的關係嗯嗯(欸?

不過我有點想問你們,如果死後,最後一程的路上,你們最想跟誰一起走呢?

啊我好像把氣氛用的太嚴肅了齁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