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507752113_Screenshots.png  

“我是柾國哥的女朋友”

聽到這句話的金碩珍,眼神閃爍著,微微的皺起了眉頭。

此時的田柾國的臉都綠了下來,本來有血氣的臉頰,最後只剩下了慘白的顏色。

這下,措手不及。

「那個…秀敏啊妳先進去,我有事情要跟金碩珍說。」

 

天,金碩珍?原來我在你心裡的位置也只有那樣啊…

·

「跟我走」田柾國粗暴的抓起金碩珍的手腕,走向了死胡弄,金碩珍甩開田柾國的手,憤怒的看向站在自己面前的少年,「恭,恭喜你了,交了個女友」

田柾國不語。

「那應該要早一點說啊,這樣…這樣…這樣…我才能早點給你祝福啊!」

金碩珍一個一個字,一個一個音節慢慢說著,而後者始終閉緊雙唇,半個字也不說,一臉平靜的看著快要崩潰的金碩珍。

金碩珍看著田柾國的反應,心不禁更加疼痛,他深吸一口氣,繼續說著:「一直以來,你都毀約了,可是我還傻傻的在等著你」

「那是你的問題,我並沒有承諾過半個字」

田柾國說出來的一字一句猶如冰柱般,一次又再一次的刺進他的內心深頭,現在的他,連呼吸都感動痛。

「最後一個問題,你…」

「有沒有喜歡過我。」

此話一出,田柾國冷冷的笑了,「沒有,怎麼會呢?一切都是你單方面的糾纏,根本不我關我什麼事,所以,我們只是朋友關係,就止這樣。」

 

語落,一滴斗大的淚從金碩珍的眼角邊滑落,落至柏油路上。

「當我離開了,我們不是朋友,什麼都不是。」田柾國邁開腳步,轉身遠離了金碩珍,每個腳步,就使金碩珍的心更加沉重,疼的厲害。

他捂著胸口,喉嚨明顯的在抽搐著,眼淚不停的衝出眼眶,滴落他的手背。

好痛,真的好痛。

 

·

似乎是學不會吧,總是一直喜歡上你。

就算是時間過去,我依然好傻,停留在那個時候,幼小的那時。

甚至你明明也知道,

我喜歡你。

 

·

隨著時間流逝,幾個月也悄悄的過去了,不留腳印。

 

·

金碩珍坐在公車上,手上緊緊抱著朋友送的生日禮物-粉色泰迪熊。

看著外頭飄落白雪的天空,他也隨著耳機裡放的音樂慢慢的沉睡過去。

·

公車靠站,人們也斷斷續續的走了上來,而一位少年就走向金碩珍身旁的空位,坐了上去。

少年看了看金碩珍,偷偷的順了順他凌亂的頭髮,隨後貼上了金碩珍的唇瓣,而金碩珍也沒來由的笑了。

·

一陣子過去,金碩珍也從睡夢中醒來,看了看自己座位旁的位子,竟放了一束花。

他拿起那束花,看到了上面的字,「生日快樂,碩珍。」

那字跡,使他的心又痛了起來。

「謝謝你,田柾國。」

·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就算過了好幾個月好幾年,也忘不了你,也追不上你。

依然,兒時的約定,也只停留在著,不會再跟著時間,繼續走動了。

 

_Rough完

這算是我下過最渣的結局了啊!!(崩潰

我自首我這系列真的在亂搞,但還是謝謝你們的支持(抱

接下來應該就是歡脫文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嘿嘿

是說今天糯米的學校開始暑輔,然後散會結束後,我跟朋友們正在聊天,結果我有一個阿米朋友說她用賴給那個非阿米的朋友看過雞米的照片,結果她說:「還好」

我馬上崩潰啊!!我就跟她說:「是妳沒眼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