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528472058_Screenshots.png  

吵鬧,歡愉的氣氛正充斥著等候室裡,有些人正在打鬧,有的人正在化妝或者是換上表演服裝。

 

而朴智旻坐在梳妝臺前,看著手心中的領帶夾,他不知道為什麼,嘴角邊帶著的笑意正在加深,似乎是遇到了什麼好事般,心情好的很。

或許是外頭可愛的粉絲,

又或許是,

那天的幸福?

 

·

托著行李箱,妳坐在等候區的椅子上,看著電子看板上跑的字,離前往日本的班機也慢慢地到來了。

抿了抿唇,將口中的甜蜜嚥了下口,唇邊也漾起了小小的弧度。

起了身,拉著行李,走向了登機口。

 

還有比現在更幸福的時刻嗎?

 

·

好一陣子過去,艷陽高掛著,飛機就這麼降落在函館機場。

牽起了手機,打了通電話給在日本的男友,

「我現在在日本哦,你在哪,我去找你」

「呃…約在小樽吧,晚上見,愛妳」

語畢,對方就掛斷了通話。

妳抱緊手機,在心裡大喊了好幾聲。

 

天啊,在日本的美麗相逢,好不唯美啊!

 

·

「拍攝結束,大家辛苦啦」

工作人員一喊出這句話後,防彈成員個個都攤軟在地上,累到連個笑也提不起來。

 

因為跟工作人員討論過了,晚上可以隨意出去走走,這讓成員都不亦樂乎的。

 

·

黃昏了,夕陽用著最後一份力氣將大地和天空點亮,不過幾分鐘,就像被潑上了漆,

染成了深藍色。

月亮緩緩上升,身邊有著星星陪伴,將光芒分送給天空,深海裡,天涯海角甚至是心裡頭。

 

妳出神的看著天空上的景色變化,不禁讚嘆了好幾次。

看了看周圍,依然沒有看到對方的身影,本來又要打通電話的妳,卻因為以通簡訊而停下了動作。

 

「很抱歉,我不會去找妳了,分手吧」

 

妳愣住了,滿臉錯愕,手就這麼垂了下來,淚也不受控制的落了下來,拍打著手背。

也浸濕了內心,那份甜蜜。

 

握緊了手中的小紙袋,嚎啕大哭了起來。

 

·

朴智旻身穿著黑色薄外套和帽子,在路上走著,看著街道上一個一個拉下的鐵門的店家,漸漸亮起的路燈,讓他的腳步慢慢的輕盈起來。

到底是多久沒有這樣逛著街了呢?

 

走著走著,卻聽見了哭聲,走近一看,是個跟自己年齡差不多的女生。

朴智旻慢慢走近,坐在女孩的身旁,輕聲問了句:「還好吧?」

「不好,遭透了」女孩的嘴翹得老高的說道。

而朴智旻聽到著話後微微的笑了,從口袋裡拿出手帕,擦拭著女孩的臉龐,「發生了什麼事情嗎?說出來會比較好哦」

而女孩深吸一口氣,淡淡道:「被男友甩了…」

「啊~這樣啊,妳會遇到更好的」

「是哦,真的嗎?!」女孩抬起頭看著朴智旻,而後著則點了點頭。

「還是會有人真正愛妳的」

「像誰」

「我?!」

聽到著番話後的女孩哈哈大笑了起來,心想這男孩也太可愛了吧。

 

·

聊了好一陣子,妳的心情也漸漸好了很多,將手中的小紙袋遞給了做在身旁的男孩,「送你的,還有,謝謝你了,朴智旻。」

語畢,朴智旻甜甜的偷偷笑著,摸了摸妳的頭,「謝謝,祝妳幸福。」

 

·

看了良久,朴智旻拿起了領帶夾,別了上去。

因為是用琉璃做的,正閃閃發亮的。

「怎麼辦,我好像對妳產生了意思」

此刻,朴智旻的腦海裡都是妳揮之不去的影像。

 

是幸福,對吧。

-

哦哦哦我又給自己休假一天回來了~

昨天是因為睡著了才沒有更文,抱歉啊(鞠躬

這篇的靈感是來自去日本小樽的時候,那邊有很多買玻璃製品的店,我在一個店裡看到了領帶夾,靈感就這麼浮了上來哈哈

是說我也買了個用玻璃燒成的音樂盒嘿嘿

去日本只有一個字,累XDDDD

真的恨不得每天早點會宿舍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