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第一次相遇,就是一見鍾情。

-

走在紛落的綠葉大道上,兩人牽著彼此的手。

「鄭號錫,你為什麼喜歡我?」妳拉住鄭號錫,停在他的面前。

他笑了笑,寵溺的揉了揉妳的頭。

「一見鍾情啊,星宿」

·

五年前,我看見了一個長得很好看的少年。

·

「我…喜歡你!」

「其實…你就跟我的夢一樣」

「愛你喲」

妳搔著頭,把在書桌上寫的黃色紙條一一揉爛。

怎麼寫怎麼怪啊!!學長會不會…啊!!不知道啦!

妳一臉放棄的躺在床上,看著手機上跟朋友的通話,

「妳啊…好像戀愛囉,星宿~」

看著朋友傳給妳的訊息,妳崩潰般的用枕頭捂著臉,太丟人了!!

小姐,妳知道暗戀很辛苦的嗎?

·

拿著巧克力和黃色便利貼,妳就這麼走到了妳暗戀的人的班級,探了探頭,對方剛好走了過來,

「要找誰嗎?!」對方笑了笑,這令妳心動不已。

妳伸出手,低下了頭,「我…喜歡你」

而對方冷眼看了一眼,將妳手上的東西打掉,「長那麼醜,算妳有勇氣哈哈哈哈」對方對著妳哈哈大笑,當嘗狠狠的羞辱了妳。

有個少年看到了妳自己一個在低著頭,被眾人取笑。

「喂,太過分了吧」他走了過去,把妳的東西都撿了起來,遞給了妳。

妳沒有看到他制服上繡的名字,不然啊,妳換成跟他一見鍾情了呢。

·

下課鐘響,妳跟朋友一起走著,跟她抱怨那個雞掰學長,抱怨歸抱怨,妳卻莫名的揚起一個好看的弧度。

「哦哦那個!」妳指了走在前面的人,跑了過去。

而妳的朋友笑了笑,這事情可不單純哦。

「那個!」妳點了點他的背。

他轉過身,揚起好看的笑看著妳,「哦,是妳啊」

「那個…今天謝謝你!」妳對他90°鞠躬。

妳抬頭看了一眼他的制服,上面繡的名字讓妳忘不了。

「鄭。號。錫。」

·

「一見鍾情?我也是對你一見鍾情哦」妳笑笑的看著鄭號錫。

而鄭號一臉懵的看著妳,說什麼啊一見鍾情啊?!

「欸妳是不是有事情沒跟我說啊」

「都說了啦~走囉」妳拉著鄭號錫繼續走著。

在路上,又是打打鬧鬧的,幸福。

斷了一條紅線,卻又牽起了一條紅線,月老啊,你真神啊!

-

我在寫什麼(捂臉

對這就是番外!!因為我的靈感跑了XDDDD

希望喜歡哦~

是說今天我跟朋友到圖書館做志工,結果整個超閒的都在滑手機盒盒盒盒盒

我們從8-12點都在滑有沒有厲害(欸欸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