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4248905062_Screenshots.png  

鄭號錫停下腳步,皺起了眉頭,

「什麼意思?」

「玄…不是…韓學長跟我說了,他說…」

「住口,我不想聽」鄭號錫轉過了頭,妳一傾,覆上了鄭號錫的唇。

從現在開始,似乎離不開你了。

·

韓玄恩躺在床上,闔上了雙眼。

而眼睛都被眼淚佔領了,滑落眼眸,臉龐懸著一滴淚。

「言星宿,原來…我是被耍的一方」他吞下一口口水,也把澀與酸一一嚥下。

·

妳坐在長椅上,似乎在等著誰,

「星宿!」韓玄恩向妳揮了揮手,往妳在的方向跑了過去,

他坐在妳的旁邊,摟著妳的肩膀。

「玄恩哥…我有句話一定要跟妳說…」妳緊抓著衣角,似乎是個難以出口的話。

「什麼話?」

「對不起,我好像…喜歡上別人了」

·

韓玄恩睜開眼睛,淚全潰堤了,昨天,是妳向他這麼說的。

他真的不懂,明明是妳先說喜歡他的,事到如今,一切都變了樣,搞得他,連喜歡一個人的權力都沒有了。

 

星宿啊,祝妳幸福。

·

月老,這次斷了一條紅線,卻牽起了另一條紅線。

·

幾天過後,妳跟鄭號錫的關係慢慢的回溫,但仍能看出還有些尷尬。

電話鈴聲吵鬧響起,鄭號錫拿出手機,接了起來。

「喂!聽說言星宿跟韓玄恩分手啦」室友問

「讓我好好散個步吧,最近很累,掛了」鄭號錫掛斷電話,繼續走著自己的路。

走著走著,突然有人從背後點了一下鄭號錫,他回過頭,笑了一下。

「星宿啊,有什麼事情要找我嗎?」

·

妳跟鄭號錫停在一個大樹下,妳靠著樹幹,鄭號錫站在你的對面。

「這個…」妳從口袋拿出了紅線手鍊,遞給了鄭號錫。

「可是我有了啊」鄭號笑的燦爛,還真佩服妳可愛的健忘啊。

而妳不好意思的笑了,將手鍊收回口袋。

「星宿啊,上次…很抱歉摔壞了妳的手鍊,我的給妳」鄭號錫把手上妳給他的手鍊拆的下來,戴上妳的手腕上。

「現在,物歸原主」他揉了揉妳頭髮。

妳抬頭看著鄭號錫,臉莫名紅了起來,

「學長我…正帶著你的好運欸嘻嘻」

「所以…」他看著妳傻笑的樣子,覺得妳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

「我希望,我能帶著你的好運,然後牽起與你的紅線!」

聽到這番話的鄭號錫頓了頓,隨後揚起一抹微笑。

「告白嗎,我接受。」

·

是福是禍,我也不知道,這可能是我做的最差的一次生意吧。

月老啊…

要記得把我跟那孩子的紅線牽到天涯海角也不要斷哦。

_與月老交往的第一天

-

啊啊啊完結!!!(拍桌

我的心真的超澎湃的!!!(激動

謝謝支持這系列到最後的所有人,愛你們喲(手指哈特

新文已經寫一集了,大概明天會放出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