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

妳坐在地上,滑著手機,但事實上那在偷看閔玧其。

閔玧其拿著籃球,運球,轉身帶球上籃,每個動作都惹的妳花痴亂醉的。

閔玧其揚起笑,拿起籃球走向妳在的地方,妳抬起頭,差點沒嚇死,他正跟自己平視!!

「欸,我帥嗎」閔玧其笑了笑,而在妳心中就有好多隻小鹿上天堂了。

 

《金碩珍》

因為散步累了,妳隨便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

金碩珍滑著滑板,在遠處就看見了妳,假裝很忙的樣子,坐在滑板上滑手機,順便偷窺妳。

「小姐,妳有空嗎,要不要跟哥哥聊聊天」

突然有個聲音響起,是個妳不認識的人,本能性的想大叫,在一旁的金碩珍起了身,走了過去,牽住妳的手離開。

「走吧,女朋友。」

 

《金南俊》

妳今天跟金南俊出來走走,但一路上都是尷尬的氣氛。

妳心不在焉的盯著馬路走路,突然有一個小屁孩滑著滑板衝了過來,幸好金南俊眼明手快把妳拉了過來,

「不是說走在我身邊嗎,受傷了怎麼辦?!」

妳看著金南俊擔心的神情,真的是不得不更喜歡他了。

 

《朴智旻》

因為妳剛才跟朋友去喝了一攤,本來酒品就不怎麼好的妳,可喝的不醒人事了。

朴智旻出來漢江散散步,卻看見妳搖搖晃晃的走著,他便跑了過去,站在妳的面前。

「努娜努娜」朴智旻叫著妳,在妳的眼睛前揮來揮去,但妳已經醉的厲害,看的清楚才有鬼。

「醉了,醉了,努娜走吧,我帶妳回家」朴智旻把妳背到背上,送妳回家的過程中,他的笑容沒有停過。

 

《金泰亨》

妳被金泰亨約了出來,說要去冰店吃冰。

他拿著草莓冰淇淋和薄荷冰淇淋走到妳坐的位子,將薄荷口味的遞給妳,自己吃的津津有味的,

「欸,很好吃哦,快吃吧!」

而妳看著他,尷尬的笑了笑後,就離席了。

金泰亨看著連一口都沒動的冰淇淋,抿了抿唇,苦澀的笑了。

 

《鄭號錫》

今天妳越鄭號錫出來約會,而妳靜靜的走在他身旁,有種淡淡的幸福圍繞在著。

不過一會兒,妳發現鞋帶鬆了,想蹲下來綁,鄭號錫卻早已蹲下了身子,幫妳綁鞋帶,「怎麼不綁好一點,跌倒我可會心疼的」

他這番話一出,讓妳心跳加速一整天。

 

《田柾國》

妳坐在椅子上,對面坐的是田柾國,他吃著食物,喝著飲料,妳不知不覺的就盯著他看。

「努娜,為什麼不吃,是要我喂妳嗎」田柾國笑了笑,拿起自己的湯匙,挖了一口飯,放進妳的嘴巴裡。

「欸,努娜為什麼那麼可愛」

被田兔子說可愛,這下妳的臉再也招架住,紅了起來。

-

碼個段子也能爆字數我也是醉了啊XDDDD

靈感來自嘎七《A》時期的預告片!!一定要去看蛤(強迫推銷

然後他們在周偶拍的也要看一下,超搞笑的哈哈哈哈哈

最後,二更達成~(打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