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烘焙房,田柾國一眼就看見坐在窗戶旁的妳,他傻傻的笑了一下,緊緊的拿著手中的可樂,向妳走了過去。

「呃…那個」田柾國支支吾吾的開口,而妳本來放空在看外頭的風景,突然被這麼一叫,也錯愕的轉過頭來。

「有什麼事嗎」妳笑笑的看著他,

「那個…這是我們蛋糕店週年送的」

妳看到他手上的可樂,大笑了起來,「不送蛋糕送可樂啊」

而田柾國也尷尬的搔了搔頭,「搞些特別的嘛嘿嘿」

妳看了一眼他,偷偷的笑了,這個男生也蠻可愛的,「粉紅色的可樂啊,我喜歡,謝謝」

·

“謝謝”,是妳對我說過最多的話,每次聽,都甜在心頭上,似乎被塗抹上蜂蜜一樣。

對,這樣就很開心了,很幸福了。

·

妳拿著可樂走出了蛋糕店,仔細的盯著可樂看

「粉紅色的可樂是怎麼做的啊,用來告白一定成功」妳開玩笑的說,隨後把可樂瓶蓋轉開,大口的喝下。

酸甜味襲捲而來,空氣中飄著果香味,一滴粉色液體滴落額際,是種前所未有的感覺。

這種感覺就像是一個暗戀很久但卻不敢說的心情,默默喜歡著,幸福的酸和澀。

「粉紅色…是代表喜歡的意思嗎」

妳看著手上的粉色可樂,看了良久。

·

翌日,太陽剛才地平線緩緩地升起,周圍還有的霧圍繞著。

田柾國從斜坡道慢慢的走上來,手上大包小包的,他走到蛋糕店前,停下了腳步,拿出鑰匙,轉開了門鎖。

「還有30分鐘,期待」田柾國抿起嘴,眼神裡透露出興奮和快樂。

因為,他在等妳。

·

推開門,木門上頭的鈴鐺清脆的響起。

田柾國擦著桌子,抬頭就對上了妳雪亮的眼眸,「阿米,妳早」

「早安啊,田老闆」妳揚起甜笑。

·

「今天要…」

「莓果蛋糕」

妳驚訝的看向田柾國,妳連要說的話都還沒說完,他竟然就知道妳要什麼了。

妳不得驚呼,田柾國是神嗎?

 

妳坐在位子上,戳著盤子裡的蛋糕,

「田柾國,你是神嗎,每次我來你都知道我要什麼」

而田柾國看著妳疑惑的樣子,哈哈大笑了起來,「我不是神啦,那是因為妳的習慣啊」

「什麼習慣?」妳不解的看向他,

「妳開心時,莓果蛋糕,不開心是咖啡蛋糕,妳都不是這樣的嗎?」

聽到這番話的妳,豁然開朗,

大叫了一聲「哦~」

幸好整間店只有妳跟田柾國,不然田柾國可就丟臉了。

「懂了就好,給,可樂」田柾國將可樂遞給了妳,

「又是粉紅色啊…我想要橘色的!」

「哦好,等我一下」田柾國本來要把粉色可樂拿走,卻被妳抓緊,

「我問你哦…」

「什麼?」田柾國兩眼睜的大大的看著妳,

「你是不是喜歡我啊」

-

盒盒盒盒盒停在這

剩下的自行想像吧~(踹

自由啦~考完了嘿嘿,這次我狗屎運上身,考了班上第三名,也是校排第三(轉圈

是說我段考前一晚我還在看大力女子都奉順欸,超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