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4248905062_Screenshots.png  

鄭號錫低頭看著在自己懷中的女孩,湧上了千萬股的酸澀,更令他不懂的是 — 為什麼妳還要來找自己,明明就毫無關係了啊。

他遲遲的開了口,卻又收回了要說的話,這樣的感覺令他鬱悶。

「你…還好吧…」妳緩緩的開口,語氣裡盡是擔心,而在鄭號錫耳裡聽起來,也只是像冰柱般一次又一次刺傷自己的話語。

「還好,有什麼事嗎」鄭號錫忍著想哭的心情,一字一字的講出這段話,而少女伸出了手,緩緩道:「這是我給學長的手鍊吧,掉在大樹那邊了,現在還給學長吧」

鄭號錫沉默了好一會兒,下個動作就是把妳手上的手鍊打掉,用腳在地上將它踩爛,踢下了樓梯。

妳看到他的舉動,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只有心痛。

「你…在幹嘛!」妳向他大吼,眼睛泛著淚光,「沒幹嘛啊,因為這東西爛到一個不行,把它當垃圾丟了,妳也該像這垃圾一樣,快滾吧,滾啊!我不想看到妳」鄭號錫對著妳大吼,大力的推妳推倒。

妳被他的一番話,一個舉動,愣住了,思緒一切的都停止了,就像大海嘯般,一沖,都侵蝕掉了,什麼都不留。

「我一直以為學長是好人很好的人,原來我錯了,錯的離譜,我,很討厭你」妳爬了起來,轉身離去。

妳離開後,鄭號錫只是眼神空洞,完全不敢相信自己說了什麼話,他大叫妳一聲,隨後蹲下了身子,抱頭哭了。

 

「星宿,我恨死妳了,我,不曾喜歡過妳…」

這句話,只是個謊言。

 

「鄭號錫你這個爛人,爛死了…」妳坐在長椅上,捂起臉嚎啕大哭了起來,妳真的不懂,自己為什麼要哭,明明對鄭號錫毫無感覺,卻為了這小事,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堪,說恨他,但,自己卻沒資格。

 

妳大哭的時候,有個大手將妳捂上臉上的手輕輕地撥了下來,他拿出深藍色的手帕擦拭著妳哭花的臉龐,下一秒將妳擁入懷中,順著妳的頭髮。

「我…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上了你…鄭號錫…」

妳越說越小聲,對方卻沒漏聽半個字。

「我知道…」

_與月老認識的eighth天

-

哦哦哦我還想繼續虐下去欸(踹飛

那就繼續虐~(再踹

是說今天我又上臺當籤桶了XDD還有當示範哈哈哈

真的緊張啊😂😂

我跟朋友一直在後臺作籤希望能抽到我們班的,結果作了四次!!沒一次中盒盒盒盒盒(我們好壞(朋:哪有明明就是妳出的餿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