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6562020076_Screenshots.png  

齁齁齁順序來到希望這

 

大家照過來~

 

不得不說啊,他跳舞真的超!讚!的!!!

 

我舞痴欸…你怎麼能夠欺負民間糯米咧?!!(翻桌

 

而且!而且!你私心一定有偷練

 

女!團!舞!

 

那神情,動作,無一不像啊啊啊

 

你下輩子投胎當女生算了(敲板定案

 

還有啊,這人戴隱眼不用鏡子欸

 

有沒有厲害,獨門絕活啊!

 

還不只哦,先森怎麼撒嬌教我好嗎(咬手帕

 

你知道每次害羞的都是我們欸!

 

我家雞米的風采都被搶走了啦!!!!

 

不過啊…是真的很可愛盒盒盒盒

 

是說,你家的腹肌不是回家了嗎

 

明明就看到了說(捏

 

還是說是萬惡的燈光效果

 

不行不行我準備要組個腹肌聯盟的說(那什麼

 

莫名想要來感性一下哈哈哈

 

每次累的時候,看到你的笑容

 

忽然渾身又充滿了力氣~

 

總是散播快樂病毒

 

帶給阿米們希望!!

 

我已經是快樂癌症默契患者了(攤

 

只是想說

 

你的笑容真!的!很!漂!釀!

 

愛妳(碩珍牌飛吻

 

希望粉:糯米妳納命來(拿刀

-

呃…爛尾XDDDDD

我最近有新文的想法等《牽紅線》更完就來更

預期是甜到爆的文😂😂

因為光標題就很甜了嘿嘿

明天發Rough哦~要看啊你們😂😂人氣都很少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