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5873947213_Screenshots.png  

自行帶入男主

-

下課鐘聲響起,跟授課老師鞠完躬後,學生紛紛的走出教室,有的人聊的是明星的大小事,有的人聊的則是校草和校花交往的消息。

這些都是,那年我們專屬的年少時代。

 

我喜歡寫小說,而你喜歡打籃球。

基本上啊,我們不會有過多的接觸,或則是交流,就如平行線一樣。

可是總習慣把小說帶到籃球場寫,邊寫邊看著你帥氣投籃的樣子,就算被你扔的球打到,我也心甘情願,因為我把它當作是一種幸運。

當你轉過頭,微笑那時,我心動了,雖然我也知道,那不是屬於我的,但還是喜歡為你花痴,尖叫。

那是我的一大樂趣。

 

 

這是種怪癖嗎,喜歡默默地跟在你的後頭,

哎呀,這樣是不是很像被後靈啊!

有時你轉過頭,我就裝作單純路過,吹著口哨,雖然口哨吹不出什麼聲音啦。

這次,你又轉過頭,來不即逃跑就被抓個正著。

「學妹,有事嗎?」

“學妹,有事嗎?”我光這句話,心裡就有好多頭小鹿因而撞死,而且還露出一排整齊的白牙,還給不給人活啊!?

 

 那件事過後,沒有像偶像劇般的多一點互動,

半點都沒增加。

我依然在你背後跟著你,而你依然沒有察覺到我對你的感情。

今天早上,我看到鬧鐘,上面顯示:「7:15」

眼看必定遲到,但還是用我的小短腿賣力的跑著。

你的腳踏車就這麼停在我的身前,你問我,要不要我載妳一程,

我便踏上了腳踏車,抱住了你有安全感的背。

 

 

那天啊,我們兩人都遲到了,還被罰拿水桶半蹲呢。

 

 

那天放學,我們一起回家,你用著腳踏車載我,而我們就聊了好多話。

不過也就僅有那天而已。

 

 

今天,我看新聞,他們說今天晚上會有流星雨呢!

什麼流星雨的,我最喜歡了!

晚上我在等流星雨,等著等著,就沉沉的睡去了。

我並不知道它們何時來,那時大家都睡了,一切都相當的寧靜。

可是我知道,有那麼一刻,光芒劃破了天際,

正耀眼璀璨的墮落。

猶如我的夢境般。

如果我有等到,想許「跟你告白」的願望。

 

 

幾天過去,我鼓起了勇氣,做了手工餅乾要與你告白,

走去你的班級時,在遠處就聽到了吵鬧的聲音。

 

「跟我交往吧!」

 

我走近,聽到了這番話,但,不是對我說的。

站在你對面的少女一臉嬌羞,下一秒,你便抱住她。

手上的餅乾掉落,但沒人聽到,

就想我一樣,默默的說著喜歡的心意。

暗戀一個人,那很甜蜜既酸澀。

那種心情,有一段日子了。

為什麼你不懂我,

啊,那是因為我對你而言並不重要。

一直以來,追著你的腳步,

一直以來,將心傾向於你,

一直以來,對你是一塵不燃的真心。

我謝謝你,成為了我的小幸運,

不管是被你扔的籃球打到,不管是跟你一起上學遲到被罰,

只要跟你在一起,那都是,幸運啊。

/

好多年過去,我成為有名的作家,而我打聽到你是一位學校的體育老師。

這樣的我們還會有交集嗎?

會有的吧,對吧。

你在那等著,

我會去找你,帶著當時的幸運。

-

明天再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