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4248905062_Screenshots.png  

玄恩一臉不雙的看向鄭號錫,走了下樓,狠狠的抓住鄭號錫的手,

「滾,趁有話好說前」

而鄭號錫一句話也不說的轉身離開,但臉上始終掛著招牌笑容。

玄恩看著妳,似乎有什麼話要說,

「有話要說嗎」妳緊緊的抓著衣襬,像是做錯事的樣子。

「沒有」他大力的抓起妳的手腕,把妳拉著走。

鄭號錫回頭一看,馬上又轉了回來,

「要提早恭喜妳嗎,星宿」

/

若大的教室,摻雜著教授的講課聲,學生們賣力超筆記的原子筆聲,但鄭號錫卻什麼也聽不進去,他打算放空,因為他藍瘦香菇。

 

牽紅線什麼的,本來跟這扯不上任何關係,但一次的巧合下,促合了一對情侶。

一次又一次的,不紅也是沒輒了。

所以從那天開始,就成了人們口中所說的

「鄭月老」

說真的,好想愛人,去喜歡一個人,但卻從未替自己牽起紅線過。

累了真的累了,每次每次的相親,換來的是每次每次的失敗,一次又再一次的失望。

朋友都笑我,只能當一輩子的單身狗,

我也只是笑笑的過去,裝做沒關係,跟別人說

「沒差」

嘖,好一個濫好人。

「鄭月老」這個名稱在自己身上並不靈驗,從沒為自己幫過一次忙。

也曾想過,自己是不是沒資格喜歡一個人,

不過,也沒差了,反正,最慘也頂多這樣而已啊,還能更慘嗎?

但是,妳卻點燃了我一丁點的希望,喜歡別人的微小意念,

可是妳卻又無情的吹熄。

我不哭,我可是希望。

這句話,現在聽起來,還真可笑,可不是嗎?

/

「鄭號錫!!」教授的怒吼聲喚回鄭號錫出走的靈魂。

「是,老師」

「出去,在我的課不準恍神」

鄭號錫聽到這話後,收拾的物品,背著背包,一步一步的走向教室出口,

「教授那我先失陪了」鄭號錫鞠了個躬,隨後走出教室。

正好,正想冷靜一下。

/

淒黑的夜裡,幾顆星星點亮著,伴隨著吹來的微風。

 

鄭號錫在路上散步,順便把煩躁的心情暫時一掃而空。

妳拿著單眼,又在拍來拍去,是說妳也挺享受的。

妳走著走著,轉過了轉角,卻撞上了人。

「啊,對不起」抬頭一看,是鄭號錫 。

「哦,星宿」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的?!」

「我是說天空上的星宿。不過妳說妳的名字也叫星宿吧,很好聽的名字哦」鄭號錫笑開懷的說。

「你笑起來真好看,可容我拍一下嗎?」妳做好拍照的預備動作。

而鄭號錫就慌慌張張的打領服裝,這讓妳看的哭笑不得啊,好可愛!!

「哈哈哈哈你做什麼啊學長,笑一個吧!」妳按下快門,

這是妳第一次為男生拍照。

「星宿,我送妳回宿舍吧!」

「不用了,我也想走走」

「好哇,走吧!」

此時,妳挽住了鄭號錫的手臂。

 

今天的月亮,又大又圓,就跟我的笑容一樣,很滿足。

星宿,今天牽起了與妳的紅線。

_與月老認識的fourth天

哦哦哦哦(叫什麼

以下是廢話哦(妳不是每天都在廢話

今天我們有班際合唱比賽!!

有兩班的表演我超喜歡的!!!

有一班表演後來的我們,他們一開始還有說話欸!!那女生的聲音啊~(沉醉

我覺得很好聽!!!讓我想到了很多故事😂😂😂

還有那個!!有班級唱告白氣球!!間奏的時候有兩個男生在公主抱(腐女魂爆發(?

是說我也想拿氣球!!(想要拿氣球的殘念😂😂

不過啊!!!!我們班沒得名啊!!!

我的玻璃心都碎了,以後不比了啦!!(翻桌

誰來安慰我(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