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507752113_Screenshots.png  

太陽西沉,田柾國跟著金碩珍的腳步,在他後面跟著,影子一直拉長,互相重疊。

金碩珍停下步伐,轉身看著田柾國。

「你家是往右手邊走的吧,明天見」金碩珍對田柾國招了招手,表示再見,接下來便往左手邊的小路走去。

田柾國沒有移動身子,也就只是站在分岔的路口,看著金碩珍漸漸地消失在自己的眼眸之中。

 

 

下一秒,他動起了身子,往回家的路走去。

田柾國對於那句金碩珍說的話,感到莫名的溫暖,他自己也是不明瞭,這是個怎麼樣的情緒或者是感覺。

這些年過去,他明明就還在關心,

都深深的記住,那,他是真的討厭我嗎,

難道,他還是想守護那個約定嗎。

這是第一次,給自己問了給沒有解答的問題。

/

「媽!我回來了」金碩珍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到了客廳,直接攤在沙發上。

「回來啦,去洗手,準備吃飯了」金碩珍的媽媽在廚房說著,

「知道了」金碩這起身,動起了疲累的腳步。

/

「碩珍啊,聽說果兒回來了啊」金媽邊吃邊說,

「今天在學校遇到他了」金碩珍在說出此話後,將碗筷放下。

「不吃了?!」

「飽了」

金碩珍走了離開了餐桌,走了上樓。

他開了房間內的電燈,隨後變躺上床,閉上了眼,睡了過去,再也沒比這天還累的一天了。

/

田柾國坐在床頭邊,將窗簾拉開,

映入眼簾的是,沒有星星的淒黑夜晚,

也對,星星可是沒那麼容易見到的。

他推開落地窗,走到了陽臺吹風。

「好舒服」田柾國張開了雙臂,迎入風的懷抱,

這時的他,想到了今天跟金碩珍在頂樓的談話。

 

 

金碩珍問我,為何不說一聲的離開,

我回他,因為這是家裡的決定。

他又問我,為什麼要跟我定下約定,

我回他,因為還小,什麼都不懂。

接下來他又問我,你認為我還對你有感情嗎,

我回他…。不,我是什麼話都沒說。

好久沒有這樣,好像口中塞了什麼東西,話都講不出來,

這才知道,自己遲疑了,沒有那個信心回答,似乎,動搖了。

_時間持續流逝…

-

今天啊,我們國文老師給我們今年的會考國文試題給我們考,

我對了31題盒盒盒盒盒盒

不過我很不爽!!!我朋友她在我耳邊說這兩題是A,B我就聽她的話,結果咧,答案是B,D她對我錯欸!!!(翻桌+乾笑

傷感情啊親估😂😂😂

然後今天學校還發給全校粽子XDDDD

明天不更文,但哀居會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