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4248905062_Screenshots.png    

「還,還好」少女害羞的說,

「這樣就好,啊,這是我在路上撿到的,好像是妳的」少年摘下手腕上的手鍊,拿給少女,

「謝謝學長!」少女一臉嬌羞的看著他

「不會」他露出了個迷倒上萬少女的笑容後便離去,

而少女滿臉痴心的看向少女,

「果然是玄恩學長,好帥啊!!!」

 

 

鄭號錫一回到宿舍便直接攤在床上,

「生意做的怎麼樣啊,鄭月老」

「So-So」鄭號錫躺在床上用手在那邊揮來揮去的,好像是在打蒼蠅(?

「聽說委託人是大一的氣質美女,很多人追的哦~」

「所以呢?」

「你沒感覺?!你是同性戀嗎」他的朋友開玩笑的說

「喂!我可是直男!休想掰歪我」鄭號錫一臉鄙視的看向朋友,繼續有氣無力的躺在窗上。

鄭號錫閉上了眼睛,睡了一覺,殊不知,腦海中總是浮現著少女的臉龐和微笑。

 

 

「呀!鄭號錫你是不是該醒了,我幫你買了麵快醒哦」他的朋友將麵扔到桌上,去搖醒鄭號錫。

「妳的名字!!」鄭號錫從夢中驚醒,大叫了一聲。

「衝蝦啦,做夢做到夯瞑哦」

「沒,沒有啦」鄭號錫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馬上衝去吃麵了。

而鄭號錫的朋友一臉知天下的看向鄭號錫,露出了奸笑

「矮油,這小子長大囉,戀愛啦~~」

/

幾顆星星高掛在天空上,淡淡的閃爍著。

少女手靠在鐵欄杆,瞇上了眼睛,聽著微風沙沙作響,

而水也隨著風,濺起了漣漪,微風也帶來了,那個緣分。

鄭號錫走在校園裡,看到了少女在吹風,本來想走過去打聲招呼,但是他卻也看到了少女喜歡的人走了過去,所以呢,腳往前踏了一步,雙手一推,把少年推向少女,接下來就躲到大樹後面了。

/

少女一轉頭,看見少年雙手正靠在自己的身邊,有點類似…壁咚?

「啊!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這樣子呵呵」少年乾笑著,

而少女一直盯著少年的右手,而對方也有眼色的放下手,兩人就這麼相視而笑。

「我們好像很有緣,我…想知道妳的名字」

「我…叫星宿」

「星宿啊,好美的名字啊」

此時躲在樹後的鄭號喜也跟少年一樣,覺得妳的名字很美,

果然啊,有其名必有起人~~

_認識月老的second天

-

女主的名字啊那個星宿的宿看是要念ㄒㄧㄡˋ還是ㄙㄨˋ隨便妳們囉~~

今天有機件事要說~

1,總分糯米跟同學耍白痴算錯了應該是469盒盒盒盒(朋友:妳白痴啊

所以我是跟一位同學撞分數可是我第六名!!是哪個法律規定要看國文成績定的!!(拍桌

2,今天我們班下午兩節做食物吃~~

我們導師說要做什麼隨便我們,所以我們分了幾組,糯米這一組做烤土司,我們做烤棉花糖土司和有加洋蔥 ,火腿,玉米和乳酪條~~吃的好撐啊~嗝~~

我們還去拿男生煮的水餃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