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4248905062_Screenshots.png  

「呀!鄭號錫有生意上門囉~」鄭號錫的朋友拿了張紙條塞進他的手中,接下來就像風般,咻~的跑走了。

鄭號錫嘆了聲氣,摘下耳機,看著紙條上寫了什麼,

「幫我牽紅線吧!月下老人」

 

 

沒錯,鄭號錫可是出了名的「月老」

凡事他一出手,無懈可擊啊,

雖然不知道促合了多少對情侶,少說一定有十對!十對欸!!

不過就因為這樣…每天的例行公事—看別人放閃,讓自己被閃的嫑嫑的,

其實人家人也不是很想當一輩子的單 身 狗,可是上天就是很賤,都不讓緣分找上他,讓他整天也是能窩牆角,畫圈圈了盒盒盒盒盒盒。

 

 

他走向委託人在的咖啡廳,望了望,卻看見了一位少女正在向自己揮手。

在鄭號錫眼裡,她的皮膚白嫩嫩的,有著一雙迷人的雙眼,而眼睛就如星星般,璀璨且令人沉醉,身上穿著的白色短裙更顯得她的小巧。

說句公道話,這不是一見鍾情,還能是什麼呢?

 

 

「你來了啊,叫…鄭,號,錫吧」少女微微一笑,而那一下便讓鄭號錫的心都傾城了啊。

「嗯!對!我是」

「你好,那我就開門見山的說囉~我啊,很喜歡這個人,聽說你很厲害,能幫幫我嗎?」少女將照片遞給了鄭號錫。

他一看,照片上的人簡直,帥翻了,不過他還是覺得自己比較帥嘿嘿。

鄭號錫瞄了ㄧ眼桌上的單眼,

「這是妳拍的啊?」他指了指上頭的照片。

「嗯,順帶一提我是攝影系的」

「哦~這樣呀我很喜歡哦」

少女被這麼稱讚後臉便紅了起來,有點兒害羞呢。

「謝謝,那…請你也加油!懷挺!」少妳背起背包,向鄭號錫說了生加油後,便走出了咖啡廳。

 

 

一會兒過去,鄭號錫也收拾好準備回宿舍。

「欸這是什麼」鄭號錫拿起在椅子上的手鍊,是個用線編織而成的。

「好像是她的…」他把手鍊收進背包裡,打算回宿舍再找人拿給她。

/

少女拿起單眼在路上拍來拍去的,

「今天就先這樣吧!」少女收起單眼,低頭一看才發現自己的手鍊不見了。

「不見了嗎…那可是奶奶給我的餒…」她的語氣帶點著急跟無奈,最後就跑起來去找掉的手鍊了。

她從巷子跑了出來,沒有看到人就這麼的撞了上去,

「妳還好嗎?」妳女抬頭看,那人的手腕上也帶著跟自己一樣的手鍊。

_與月老相見的First天…

-

妳們都不猜號錫都猜糖糖,號錫要哭了啦😂😂

今天因為下雨所以體育課的時候在教室,然後我們班就聽歌跟玩桌遊,我跟朋友在玩真心話大冒險,我朋友問我為什麼喜歡雞米,

我就跟她說就莫名的被吸過去了,還有這句…

因為就喜歡他!!!😳😳

還有我朋友她跟我說她很喜歡我寫的果果肉文,我就跟她說妳汙了的啊(被朋友拖出去揍

啊還有啊我的段考總分又是471欸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剛好了XDDDD

不過此哦跟兩個人撞分數欸不過我可能是第6名😞😂

芝麻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