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要上戰場的全國會考生,加油!!

-

今天是520,會考,而妳早就緊張到昨完都睡不著覺了。

「鈴鈴鈴」電話鈴聲不停的想起,停了一次又打了一次,根本就是奪命連環Call嘛!

「喂!鄭號錫你WTF啊打一次就好了」妳怒罵

「沒有啦我已經在妳家門口半小時了然後妳又不接電話嘿嘿

「好你個鄭號錫,進來啦別再打了」妳怒掛電話,轉身打扮去了。

而鄭號錫聽到空話聲,無奈的搖了搖頭,覺得妳哦一定是得了考前症候群,才這麼脾氣暴躁,不是就是月經來了。

/

「阿米啊!!!」鄭號錫大叫的闖入妳的房間,發現妳在梳頭髮 ,

「等等等鄭號錫你先出去」妳左手揮了揮,然後右手在拔卡在頭髮上的梳子。

「哈哈哈哈哈阿米你這是怎樣啊」鄭號錫笑到肚子痛

「你是欠揍嗎快來幫我啊!!」妳嘴巴在說話然後兩手併用的拔梳子。

「好好好阿米我來了」鄭號錫走近,雙手抓著梳子 ,

「阿米要抓好哦,看我的」鄭號錫用力,扯開梳子。

「啊!!!!」妳大叫,痛到連淚都要噴出來了。

而鄭號錫看著扯下來的梳子,有一半都快斷了,

「阿米啊讀書之餘記得要洗頭啊」

「我有洗啦!」妳把鄭號錫推了出去,用著快斷的梳子綁頭髮。

/

鄭號錫坐在沙發上,看著妳放在桌上的複習講義,是說看他表面不緊張但他內心都快要急死了,他也想考個5A啊!!

「哦!阿米」

「我好了出門吧」妳拿著背包和複習講義,準備上戰場了。

「阿米等一下,要檢查妳有沒有帶必需品!」鄭號錫說出如同媽媽的話

「你真的很像我媽欸哈哈」妳笑了笑,天底下可能也找不到跟自己媽媽一樣細心的人了。

「2B鉛筆」

「帶了」

「準考證」

「帶了」

「水帶了嗎」

「連這個也要管啊去小七買就好了啊」

「好啦,講義帶了嗎」

「of course不帶會死的很難看」

「那…厚比的BOBO帶了嗎」

「蛤,什…」等不到妳把話說完他就自己湊上來,BOBO了妳的臉龐。

「鄭號錫你流氓!!」妳本來要打人,他卻機靈的躲開,跑了出去,而妳也抓著背包,衝出去好好的教訓這死小子。

「呀!鄭號錫你給我死過來哦!」妳跑了出去,雖然生氣,但卻也放鬆的許多,就像是沒有會考般的輕鬆。

/

在公車上,妳順便補眠了一下,靠上鄭號錫的肩上,然後做了個考3A的美夢。

「阿米!我們一起,會考加油!」鄭號錫在妳耳邊輕說,

而妳伴隨著美夢,甜甜的微笑了。

 

TO會考生們,懷挺!

--

這篇送給會考生們~~

像希希,米糕歐膩,薄荷歐膩,菇菇歐膩都要加油哦~

我會在這等妳們回歸的,5/21我們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