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3719746231_Screenshots.png  

春末時節,將迎來初夏。

-

「是個好天氣呢」妳慵懶的從床上緩緩的爬起,望了一眼窗戶,陽光穿過淡藍色的窗簾,牆上印上了陽光的身影,蔚藍的天空,白雲一片一片的晃過。

/

妳隨性的坐在地上,折起金黃色的色紙,不用幾個鐘頭,一架金黃色的紙飛機就耀眼的呈現在眼前。

推開窗戶,將紙飛機,射出,那是個好看的弧線。

「I Miss You 金碩珍。」

/

高三畢業,給了彼此定下了誓約。

「阿米,我要去國外讀書」金碩珍玩著手指

「何時回來」

「很久很久以後…」

「那就約定,用泳的也要給我泳回來!」妳開玩笑的說,並伸出了小姆指,而金碩珍笑了笑,身體一傾,輕輕的在妳的嘴唇上約定。

「嗯!約定,妳永遠要跟我在一起。」

約定那時,吹起了春風,吹響了不變的想念。

/

金碩珍走下飛機,手上捧著粉紅色的紙飛機,他聽說過,粉紅色的紙飛機能招來喜歡的人,現在的他,有多希望現在就能見到日日夜夜都想念的妳,他想馬上抱上妳,跟妳述說沒講過的情話,說他發生的事,他有多希望,不需再多做等待。

「阿米,妳在哪?」金碩珍緊張的傳了六年沒傳的簡訊,

「在家,那你呢?」

金碩珍看到妳秒回的簡訊開心的快要飛起來,

「我…在韓國」金碩珍開心到打字都在抖,

「韓…國」妳先愣了一下,隨後展露了比太陽還更加燦爛的笑容。

「我的白馬王子何時才要來找我呢~」

「再等我一下,那我的白雪公主也要等我哦~好愛妳啊~」金碩珍打出了連他此生也不會想打的超肉麻話。

「會等的,我也愛你~」妳也跟著他傳送肉麻話,

  還真是夫唱婦隨呢。

/

一陣一陣的風吹拂而過,也過了好一陣子。

「白馬王子是在路上喝醉了嗎,怎麼這麼慢」妳於無聊之刻有折了架黃金色的紙飛機,再次射出。

在妳射出紙飛機後,一架粉色的紙飛機也從窗外射了進來,

「金碩珍」妳下意識的說出名字,拿起紙飛機,兩步併一步的跑下樓,要拉開門的時候,門卻被推開,一位少年走了進來,

「這是妳扔下來的吧」

「是呀,那,這是你的吧,金碩珍」妳揚起嘴角,透露出好心情。

「嗯!要跟我在一起永遠嗎,可是約定過哦」

「我可沒忘,那當然」妳向前走一步,抱住了他,也代表了,實現的承諾。

 

春末,別忘了有這麼一個故事。

-

哦哦哦最近功課比較少所以有時間寫文😂😂

今天在考生物的填空時,有一格要寫拉丁文,結果我寫成打丁文XDDDD

坐我隔壁的同學都快要笑死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