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藍天下,遇你我築起的小路。

 

「我喜歡你們!!!你們不知道吧!!」妳向著大海喊叫著,說出妳的真心,而那就是妳最難以開口的感情。

 

18歲那年,是誰走進了我的花路裡。

/

早上,妳走出家門,卻看見田柾國站在妳的家門前,腳踏車則擺放在石牆,

「你怎麼知道我家在這?!」妳驚訝的問,

「因為我神通廣大啊」田柾國笑笑的說,然後牽起妳的手,走到腳踏車前,

「上車,不然要我牽著妳的手走到學校也是可以」

聽到這番話的妳立即爬上他的腳踏車,妳可不想一路害羞到學校啊!

田柾國也坐上腳踏車,將妳的手放到自己的腰上,

「抱好我!!」

此時朴智旻也從轉角走過來,看到了這一幕,

「呀!田柾國放她下來!!」朴智旻大叫後便跑過去,但田柾國早就騎走了,讓朴智旻追的氣喘吁吁,骨頭都快散了。

/

金碩珍在校門前看到田柾國和妳,馬上就衝了過去,攔下了腳踏車,

而妳因為田柾國的緊急煞車,撞上了他寬厚的背,

「金碩珍學長你在幹什麼?」田柾國咬牙切齒的說,

「你沒戴安全帽,而且!載的是我的女人」金碩珍霸氣的一把將妳從腳踏車上拉下來,而妳就這麼跌進他的胸膛裡,此時的妳,臉紅到快要爆炸了。

追上田柾國的朴智旻看到妳在金碩珍的懷裡,還真想一拳揍死他。

 

上課了,妳發現今天沒帶國文課本,所以就跟同桌金泰亨一起看了,不過才一會兒過去,他就睡的不省人事了,而妳就把課本立起來,達成完美犯罪,說真的,妳對金泰亨有些好感。

下課,妳有些事要找學生會長,就跑到了學生會,

「金南俊有在嗎?」妳推開玻璃門,才發現有很多人在裡頭,原來在開會,此刻的妳不好意思的關上門,金南俊卻推開了妳拉上的門,

「找我有事嗎,告白嗎」金南俊開玩笑的說,

「告白你個頭」妳將資料塞進他的手中,而他動作快速的在妳的臉上落下一吻,

「你…」妳被嚇到無言以對,

「我的告白」他甜甜的笑了,而那酒渦更是展露無疑。

 

中午,艷陽高掛著。

妳在幫老師跑腿,剛好經過音樂教室,聽到了陣陣悅耳的聲響,這讓妳不知覺地停下腳步,不過他卻突然轉過身,這使妳對上他那清澈的眼眸。

「要進來嗎」少年挪了個位子,意識妳坐在他的旁邊,而妳就不受控制的走了進去,坐在他的旁邊,

「喜歡鋼琴嗎?要不要學」少年甜甜的向妳笑著,

「呃…好」現在的妳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而妳就認為有一大原因是因為那少年。

他帶著妳的手一起彈,是個優美的旋律,

「你…叫什麼」

「閔玧其,高三,那妳呢」他溫柔的說,

「阿米,高一」妳小小的說,

「阿米,跟我約定,每天都來這陪我可以嗎」

而妳點了點頭,妳覺得,他是妳的初戀。

而閔玧其揉了揉妳的頭髮,而鄭號錫就看到了妳和他的動作。

待續

-

我又懶癌發作分上下兩篇打了😁😁

這篇是希希點的哦~希希愛妳~(為何突然告白

我下篇應該會星期六或日才上所以要等一下哦(抱

我這星期消失了幾天,有沒有想我(踹飛

好了我明天要再度消失,到我想寫文的時候我才會浮出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