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3287951272_Screenshots.png  

嚴寒的冬天,潔白的雪花紛紛落下,皎白的月亮升起,照亮著任何一個角落。

「哈~」一隻貓咪慵懶的在大街上逛大街(?

身上散發著貴氣,一身淺棕色的短毛。

寒風一吹,姓名牌上的白雪被吹散,出現了名字,

「珍珍」

 

一個少年鬼鬼祟祟的把箱子放在月光照不到的小巷弄裡,接下來就落跑了。

而珍珍就剛好路過,疑惑的看了那名少年後,往眼前瞄了一眼,有一個破舊的紙箱放在那裡,他走近,掀開了紙箱,才發現有一隻睡得安穩的黃金倉鼠在裡頭,珍珍怕他冷,把他抓出來,抱在自己的胸前,而他也安穩的睡去,這樣看起來,像老夫老妻呢XD

 

黃金倉鼠打了個哈欠,從夢鄉中醒來,

「乾!怎麼有隻貓咪?!」那隻倉鼠大驚失色,但還不忘玩一玩他,戳了下珍珍那軟嫩水噹噹的臉頰。

「你在衝蝦?!!」珍珍張開眼睛,發現有隻倉鼠在戳自己的臉,嚇到花容失色,狠瞪那隻鼠,但那隻倉鼠好像沒在怕的。

「誰叫你要抱著我,你一定是想吃了我吧!」倉鼠用著高智商推理,

「我是怕你冷,好嗎哼哼」珍珍的傲嬌出來丟人現眼

「珍珍!珍珍!!」一個少女著急的叫喊著,最後看到一隻貓咪和倉鼠在那,姿勢有點兒童不已。

 

「珍珍不要亂跑!」阿米將他抱起,唸了唸他,

「咦?是被丟棄的黃金倉鼠!帶回去養吧~」阿米把珍珍和黃金倉鼠放進箱子裡,抱起,走了回家。

而那兩隻在箱子裡吵的不可開交。

 

兩個月後,黃金倉鼠偷了冰箱的牛奶,準備幹一番大事,

「金碩珍!!!」

「你要幹嘛?」珍珍無奈走近,

「跟我交往吧!」黃金倉鼠拿起一打瓶牛奶告白,

「你…當然好哇!!!金南俊我愛你!」

接下來兩隻就撲上彼此,表白對彼此的愛意嘿嘿。

而這一切都被躲在門後的阿米錄了下來,偷偷的傻笑。

 

人家是轉角遇到愛,我可是遇到箱子呢!

-

這是沐沐點的文~~

希望妳會喜歡😘😘

話說今天糯米的班和其他三班表演英文歌曲,好緊張啊!!

我們要唱之前,麥克風突然倒下來,搞得全校爆笑,我們也是😂😂😂

我還站前排,這叫蓄意謀殺啊!!!(踹走

還有最近我的功課爆多,潛水久也請體諒,明天不更文但會更自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