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507752113_Screenshots.png  

隨著雨滴落的聲音,金碩珍慢慢地沉入夢中。

-

「果果!!」我按著果果家的門鈴,出來迎接的是一個面容滄桑的老人,

「請問你有什麼事」老人口氣溫和的問道,

「管家爺爺,那個是我的朋友,我跟他出去囉」果果牽著我的手,往著路上走出,我看著他,好令人心動啊!!

過了一會兒,我跟果果坐在鞦韆上,跟他聊起了天,

「果果!果果!我們以後結婚好嗎」我期待的看向果果,看他的反應,

「結婚?好哇~~」我看著他高興的回答,心裡也開心了起來,看來他很願意呢!

「那!約定!」我伸出了小姆指,而果果也伸出了他的小姆指,我們,就這麼的約定了。

好幸福好幸福!要跟果果結婚了~~

-

幾年過去,我們上了國中,我跟果果不同班,但我下課都會去找他,然後跟小時候一樣,牽住他的手。

我才不管別人怪異的眼神,只要我能永遠牽住他的手就好了。

我發現,我們上了國中後,果果就變得好成熟,眼神也不一樣了,開始不錢我的手,但他說他沒有討厭我,是真的嗎?

一年過了,國二了,今天果果先來找我,他走進了教室,抓著我的手腕,他就靠了過來,吻上了我,他說,我是他的人。

那時引起全班的譁然,我頓時臉紅了,幸福,來的不可思議。

那天晚上,我輾轉難眠,因為我的眼前都是你,好期待明天的到來啊!

隔天,我走到了你家的門口,我按了按門鈴,毫無人回應,我看到了貼在灰色牆壁上的紙條,我哭了,我才知道,你是個壞蛋。

而那紙條上寫著:「我走了,之後見。」

從那天起,我終於知道,當初的約定,多麼的愚蠢,我跟本就被你玩弄了,田柾國。

-

金碩珍突然從夢中驚醒,眼角上還殘留著淚水。

「金碩珍啊你從上課睡到現在還真厲害啊」同學調侃著,

而金碩珍卻沒理會,看了自己旁邊沒有靠上的椅子,也看向自己的筆記本,並不是空白的,而是有著整齊的字在上面。

「田柾國這傢伙,令人怨恨。」

 

那年的我們,約定比一切的事物,還更加的沒有價值,

時間流逝,我們,依然沒變,可是初心就變了。

                                                   時間持續流逝…

-

功課好多好多XDDDD

我要潛水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