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2694762351.jpg  

他的笑容,很燦爛,我喜歡。

 

妳傻怔的看著少年,看著看著漸漸的入迷了。

「謝謝」妳從少年的手中拿會白絲巾,妳走回座位,臉上滿足的笑容沒停過。

而坐在妳身旁的粉絲們用著羨慕和忌妒的眼神看著妳,不過妳發現就是了。

「妍真,妳跟我說他們的名字吧,我想認識」

 

一會兒過去,換到了妳和閨蜜的順序,妳並不曉得,為什麼越靠近他們,就會緊張,興奮,這裡感覺,前所未有。

「妳的名字叫什麼?」金碩珍好聽的聲音闖進妳的耳中,

「韓阿米!」

「我們的粉絲名也叫阿米!好巧!」金碩珍抬頭看著妳,才發現妳是剛才掉絲巾的少女。

「是妳啊!我們真的很有緣!!」金碩珍向妳展露一個好看的微笑,

「什麼什麼很有緣分?」朴智旻湊了過來,看著妳,他有種一見鍾情的感覺。

「不關你的事」金碩珍推走朴智旻,而朴智旻就跟金碩珍玩了起來,看到這幕的妳,心裡覺得他們真的很可愛。

妳從第一個位子走到了閔玧其在的最後一個位子,

「那個…你是這個閔玧其嗎?」妳拿著手機,指著螢幕,

而他被妳突來的一問,有點兒慌張,

「是呀,是我」他用著迷人的酒嗓說著。

「很謝謝你!!」妳握起了他的手,後者則露出了蜜糖笑,他雖然討厭之痛接觸,卻不討厭妳這麼做,她,有點喜歡妳身上淡淡的花香味。

我的人生,好像因為你們的緣故,不一樣了,重新有了他的定義。

妳和閨蜜準備走出會場,卻被朴智旻叫住,

「那個,阿米…玧其哥想邀請妳來我們公司,做打雜的」朴智旻小小聲的說。

「不用了,我可是有重病的人,不能搬什麼重物」妳笑笑回絕,

「那!可以給我電話號碼嗎,如果妳回心轉意的話…」 

而妳本來有點猶豫,但因為閨蜜的說服下,妳就跟朴智旻交換了電話號碼。

而朴智旻看著妳離去的身影,有點失望的低下頭,

其實,是他想要妳來,假借閔玧其的名義罷了。

/

幾天過去,蟲鳴鳥叫,蟬鳴聲四起,看來是初夏到來了。

妳因為上次的關係,對防彈的關心也越來越多,看著他們的影片會笑到不能自知,聽他們的歌會有種痊癒的感覺,

妳總有個感覺,那些歌都是為了妳而寫的。

這可能只是幻想,白日夢,但又有什麼不好的呢。

話說,也好久沒好好做一場美夢了。

/

朴智旻看著手機上的手機號碼傻笑,讓柾泰感覺事情不單純,

「雞米手機拿來,我也要阿米的手機號碼」金泰亨什

伸長了手,直接扒走朴智旻的手機,

「你幹嘛啦!!」朴智旻大叫,

而柾泰兩人在朴智旻大叫的時候輸入放妳的號碼,

「誰也要阿米的手機號碼!!」金泰亨大叫,使的大家都跑來輸入妳的電話號碼,搞的朴智旻的臉都綠掉了。

阿米,我們其實也想好好地認識妳。

/

須臾,綠葉漸漸一片片的轉黃轉紅,樹枝上的葉子隨著風飄落,形成了枯葉雨,看來秋天也來到了。

妳躺在病床上,看著書,敲門聲卻吵鬧的響起,

妳闔上書,才發現,來的人是防彈。

「你們怎麼來了」妳疑問的說,不過他們來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當然來看妳啊」他們大聲的說,

「好好好」妳微笑的說,

「阿米看我!!」鄭號錫對妳做著鬼臉,讓妳開心的笑了起來,

「阿米喝茶」金南俊泡了杯紅茶給妳喝,妳每喝一口,心就暖一次,

「阿米我要抱抱」田柾國直接抱上妳,跟妳討抱抱,而妳看著這小孩的舉動,甜甜的笑了。

或許因為你們,我,開始不想死了,想,留在你們的身邊。

/

白雪紛下,路上開始結冰,風冷冽的吹著,原來是冬天又來了。

妳站在窗戶前,看著飄散的雪花。

妳從前天開始得知妳的生命只剩沒幾天,就一直悶悶不樂,

而且防彈也很少來這裡了,令妳相當的失望,又萌生了想死的年念頭。

「死一死好像比就好」妳拉緊了妳脖子上的白絲巾,拔下點滴,往著戶外走去。

/

「好久沒見阿米了,我們去見他吧」金南俊提議,而全車則是無異議通過。

過了一陣後,朴智旻看到了一個站在頂樓的少女,

「那…那好像是阿米!!」朴智旻驚恐的說,而鄭號錫叫經紀人停車,他推開車門,用跑百米的速度跑向大樓。

/

「該走了」妳跨出圍籬,站在邊緣出,一隻腳就這麼懸空著,

「防彈少年團,希望我們還能再見!」妳大喊,腳一踩空,妳就這麼掉落,

「阿米!」鄭號錫大叫,他衝過去,想抓住妳,卻只能抓住殘留妳香氣的白絲巾。

我有一個想說的話,

防彈少年團,我的人生因你們而改變。

我有一個夢,

我想永遠的跟你們在一起。

我有一個願望,

願,白絲巾能讓我們再次見面。

你們是我的全部,我卻也只是你們生命中的一部分,但,這樣我也滿足了,真的。

謝謝,幫我畫下了最美的句點。

防彈少年團,我最美好的人生缺憾。

-

我打了好久XDDDDD

還有今天糯米跟朋友去母校,看他們的運動會,路上我們超的一個嫑嫑,反正在我的ig找的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