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2694762351.jpg  

白絲巾,願你能招來那顆不變的初心。

 

「韓阿米小姐,吃藥的時間到囉!」這是每天都會響起的聲音,聽都聽膩了。

「知道了,放著吧」放下手中的書本,如例行公事般,吞了幾顆藥丸下肚,嘖,好澀好苦。

我知道,我的疾病是沒有痊癒的一天,似乎…生存在這個世上就只是準備等死罷了,好想快點死,畢竟,這輩子也沒什麼意義了。

少了我一個人,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是吧。

/

晴空萬里,因為太熱的關係,讓7名少年的窩在練習室裡,

閔玧其帶著耳機滑著手機,看到了一篇文章,

文章的封面令閔玧其不停滑動的右手不自覺地停了下來,

「Butterfly的封面照啊,我喜歡」閔玧其揚起笑容,在文章底下用閔玧其這個名字留了言。

/

「阿米啊,妳要不要跟我去防彈的粉絲見面會!!」妳的閨蜜一直搖著妳的手臂,意識要妳跟她去。

「不,不用了」妳笑笑的回絕,

「可是沒人陪我去啊!!」因為妳的閨蜜一直死纏不放,所以妳就認命的答應要跟她去了。

結束了這場鬧劇後,妳看到了E-mail的通知,點開來看,是在妳文章下留言的人,而且是第一個,這讓妳笑開了懷,

「閔。玧。其。我記住你了」

/

粉絲見面會這天,人潮洶湧,吵鬧聲不斷,與冷靜的妳形成了一個強烈的對比。

妳緊緊挽著閨蜜的手臂,就怕跟她被拆散,妳瞄了一眼來會場的少女們,個個打扮的都別有用心,而妳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的穿著,跟她們比起來,覺得自己的穿著實在是太過樸素了。

 

「2!3!防彈,大家好!我們是防彈少年團!」七名少年的聲音宏亮的響起。

在成員們說話的時候,妳放在腿上的白絲巾突然被電風扇吹走,而妳無奈的看著被吹走的絲巾,

「該死,怎麼偏偏這種時候」妳蹲下去撿白絲巾,卻突然碰到了一個人的手,那溫度,是溫暖的。

「這是妳的嗎,這條絲巾很好看哦」那少年溫柔的說,且露出了個甜甜的微笑,

而妳的心跳不規律的狂跳起來。

 

那少年,他的笑容,跟我很不同。

待續

-

好啦這其實本來是單篇,但我懶硬要拆成2篇寫哼哼(遭踹

這是上次段考輸家的虐文,我寫出來了~~(轉圈

第一段是阿米的視角哦,應該看的出來吧😘😘

今天上體育課的時候,有一個小朋友闖進來,然後有些人就在陪他玩,小孩拿排球超口愛的!!!!我露出姨媽笑XDDD

還有!!糯米朝思暮想的人氣終於破一萬啦~~(撒花

給你們點文,先搶先贏,有3個名額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