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0507752113_Screenshots.png  

金碩珍看著在桌上的姓名牌,回頭看了那名少年,

「你的回來是要我難堪嗎」金碩珍的聲音明顯地顫抖,

「說什麼呢,碩珍」田柾國漾起令人厭惡的笑容,伸手揉了揉他的頭髮。

而全班看到這個場面開始躁動起來,有的人開始竊竊私語,這些聲響使的金碩珍十分地不安。

田柾國看見金碩珍那不安和慌張的神情,在心中偷偷的自喜了起來,

這樣也證明了一件事情,金碩珍仍對自己有感情,毫無疑問。

「從今天開始,誰也不準碰金碩珍,因為,他是我的」田柾國放下自己的書包,把姓名牌放至胸前,陽光微微照進,猶如天使般。

但在金碩珍的眼裡,他也只是個天使面具下的惡魔。

 

「田柾國,時間流逝,你,為何沒變。」

 

「金碩珍!金碩珍!」一個長相清秀的少女邊跑邊叫著金碩珍的名字,在走廊上的學長姐都用著怪異的眼神看著她。

「金碩珍在嗎?」她抓著一個男生的衣角,氣喘吁吁的問,

「林羋晨,妳跑個步就認不得人啊?!」

少女抬頭,才發現抓的人就是金碩珍,

「好像是嘻嘻」林羋晨傻笑。

 

「有什麼事嗎?」金碩珍扔瓶柳橙汁給林羋晨,

而林羋晨接住飲料,豪氣的喝了一口,

「柾國哥回來了吧」

「是呀,回來了」金碩珍無神的說 

「他媽的幹嘛回來,待在他的美國不是很好嗎?!」她憤怒的說,

「阿米啊,不要罵髒話,這樣妳家的智旻會生氣的」金碩珍半開玩笑的說,

「反正他不…」林羋晨連話都還沒講完,電話鈴聲就吵鬧的響起

「叫曹操曹操就打來哈哈」金碩珍偷笑著,

「笑什麼啊!你加油啊,我先走了」林羋晨兩步併一步的跑下樓梯。

「阿米,也很幸福呢,那…我呢?」金碩珍啜了一口手上的鐵罐咖啡,是苦澀的。

 

上課時,外面的雨水傾盆而下,而金碩珍望著窗外,慢慢的睡覺了。

田柾國看著睡得香甜的金碩珍,把他的課本豎立起來,抽走他的筆記本幫他抄筆記。

 

對你好你是不是會原諒我。

-

好我知道停的地方有點奇怪😀😀

話說昨天我跟老媽在看通靈少女,我要去房間放東西,我本來想拉開門把,它竟然自己開!!結果是老哥走出來,我的心啊!!心靈受到創傷(遭踹

還有今天我朋友沒有經過我的同意打開我的草稿本!!幸好我衝過去蓋上,不過…有一些女生好像知道我有寫文了(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