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

「你在幹嘛啦!!!」妳一臉鄙視的看著金碩珍

「插進去啊」他理直氣壯的說

「那就插深一點吧~」妳敲敲打打的(?

「別,別這樣啊!!會出事的!!!」金大嬸式狂叫

「X的咧,只是鐮刀插進土裡,幹嘛那麼激情啦!!」在旁邊拔草的同學破口大罵。

 

-黑髮糖-

妳在與數學奮鬥,而閔玧其則在一旁睡搞搞

「好短啊!!!」妳驚訝的說,而淺睡眠的閔先森一臉狐疑的看著妳

「妳是在說老字那根短嗎?!」

「誰跟你說你那根短啊,老娘是在說三角形邊長短啦!!87」

 

-小漂釀-

今天鄭號錫破天荒的想跟妳學書法,看他的樣子,啊~文學少年啊

而妳認真的偷看鄭號錫,不知不覺字就寫壞了,低頭一看

「好粗啊!!」妳慘叫

「阿,阿米,妳在說什麼?!」他一臉驚恐的看著妳

「你在想什麼啦!!我說這個一啦!」妳指著寫粗的一,欲哭無淚中。

 

-俊尼系-

妳跟金南俊在書房安靜的讀書,氣質萬分啊

「南俊啊,你覺得那個老師上你,讓你學到最多」妳邊看書邊問

「上我哦…嘿嘿」金南俊闔上書,配著奸笑走到妳後面把妳扛起

「妳就是那個“上”我的人嘿嘿嘿嘿」

「等等等一下,你誤…」妳話都還沒說好就被活剝生吞了。

-

對就是日常生活中來的靈感哈哈哈哈

這幾篇想知道是這麼發生的留言給我我告訴你~

話說今天糯米的讀的國中旁有辦洋香瓜的活動

上課的時候外面都是聲音XDDD

下課的時候我的朋友衝去活動會場而我就乖乖回家哈哈

今天真的特別的熱鬧啊~~

又很熱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