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8683580357_Screenshots  

一大清早,金烏還為升起,周圍被濃霧包圍著。

妳抓了件薄外套,手中抱著許願瓶和畫冊,悄悄的走下樓,推開了大門,往森林走出。

 

「霧好濃」妳走在蜿蜒的小路,手扶著樹木走著。

過了一陣子,妳走出樹木蓊鬱的林子,眼前是個蔚藍大海,或許因為是霧氣的關係,染上了一層神秘。

「是個看日出的好地方呢!」妳露出久違的笑容。

 

霧漸漸地散去,陽光微微灑落樹木間,樹蔭下,看見隨風吹起的綠葉。

妳翻開畫冊,提筆而起。

太陽從海平面緩緩的升起,灰暗的大海被塗上星辰,波光粼粼地。

「如果,他在我身邊那該有多好」妳蓋上畫冊,因為溫暖的陽光,沉沉睡去。

而風兒頑皮的翻開畫冊,那裡面,畫著金碩珍的笑容,那是妳最眷戀的。

 

蟬鳴聲四起,海浪向著礁石拍打,形成了一首動人的協調曲。

陽光落在妳的臉龐,刺眼的光芒令妳皺起了眉頭。

「演果」一個溫柔的聲音響起。

妳微微睜開眼眸,發現有個影子在眼前。

「妳好好睡吧,我幫妳遮太陽」金碩珍走到妳的旁邊坐下,把妳拉進他的胸膛裡。

金碩珍望向了襬放在旁邊的許願瓶,

「把沙倒光,原來是要裝陽光啊」金碩珍甜甜的笑了,

「不需要裝陽光,因為妳身邊有我這顆太陽」金碩珍在妳耳邊輕說。

 

一陣風吹起,兩人都在夢中遇見了彼此。

-

這是個轉捩點~

我想了一下走向,會甜甜甜到結局~咱們往結局衝啊!!(要吃藥了

今天我在學校,我們班又冒出了一句名言,等一下不要把晚餐吐出來哦😀😀

那句就是:沒有胸部只有奶頭XDDDD

還有啊糯米是圖書志工,今天就跟我朋友跟學姐在圖書館

管理圖書館的老師說要進700本書~叫我們圖書志工可以挑想要的書看~(轉圈

不過啊…我沒什麼想法,親估們來提供好看的小說~~

條件1:封面要正經,內容也差不多

條件2:戀愛的盡量少點…不然會被老師攔截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