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你,而起的願望。

 

白雪紛紛落下,落至朴智旻的頭頂。

朴智旻胸前抱了一個大紙箱,踩著雪走著,他停下腳步,頭仰向下雪的天空。

「玧其哥,想你了。」

/

公路前的一個小店鋪,朴智旻用著行李箱當椅子坐,手中拿板子,而那板子上面寫著:請載我一程

而車子一輛一輛呼嘯而過,把朴智旻用的灰頭土臉。

「朴智旻?!」閔玧其車子停在朴智旻前面,而他被這白痴行為搖了搖頭。

一路上,朴智旻一直被閔玧其精神轟炸。

「要是被拐走了怎麼辦,下次再這樣子你就完了」他威脅道。

「好啦好啦…」朴智旻嘟囔著,而這小舉動令閔玧其寵溺的笑了。

因為路程長,朴智旻熟睡了,四周的窗戶都放了下來,徐徐微風吹拂,吹亂了兩人的頭髮,散發出了淡淡髮香。

「真舒服啊~」閔玧其吹著迎面而來的海風,望向了一片無際的蔚藍大海。

 

「想跟你說,我只為了你一個人。」

/

朴智旻奔跑在狹長的海灘上,面露幸福。

而閔玧其則將貝殼跟些許白沙放入玻璃罐,蓋上瓶蓋。

「智旻!」閔玧其慢慢走近朴智旻,將罐子遞給他,

「寫願望,放在離海水最近的沙子裡」閔玧其微笑道。

過了一會兒,朴小孩似乎是玩累了,靠在閔玧其的肩上,

兩人看著海浪拍打在玻璃罐上,

「那罐子是做什麼用的?」朴智旻懶懶的開口,

「你會知道的」閔玧其低頭吻了朴智旻。

 

翌日,閔玧其帶著朴智旻去一片寬廣的高山平原,如果往下看,還能看到大海呢!

朴智旻做在草地上,吹這泡泡,而那七彩的顏色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璀璨。

閔玧其拿著另一個玻璃罐,裝起花草,他高舉瓶罐,反射出耀眼的光束,就如朴智旻般。

「玧其哥!」朴智旻一屁股的坐在閔玧其旁邊。

「智旻,以後哥不在你身邊,要好好照料自己知道嗎?」閔玧其揉了揉朴智旻的頭髮。

下午不時候,他們從山上走回來海邊,坐在石牆上。

兩人點亮仙女棒,為彼此許了個願。

/

朴智旻拿著紙箱走進家裡,他沒有開燈,只是坐下來,撕開紙箱上的膠帶。

他拿起在紙箱裡的藍色木箱,隨手拿起一個玻璃罐,

「仙女棒…」在朴智旻眼中,他似乎還閃爍著。

「原來,玻璃罐是玧其哥為了給我的祝福啊…」朴智旻淡淡的勾起一抹微笑。

「玧其哥,好想你,快回來吧!」朴智旻往灰白的天空高舉了有裝著仙女棒的玻璃罐,這瞬間,天空似乎放晴了。

 

그대에게_

-

這篇靈感來自這首歌的MV,這是Lovelyz的歌,滿好聽的哈哈

我完全沒有靈感,幸好我還有偷藏靈感(?

這韓文意思是什麼自己去查我才不說哼哼(拖出去揍

話說我昨天跟閔泰在聊天,超白痴對話XDDDD

然後我出現了新暱稱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