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639318711_Screenshots.png  

純。

是個怎麼樣的形容詞?

純。

是誰下的誓言?

純。

是誰在問起,青澀的曾經?

 

「我喜歡你」妳緊抓衣襬,在大榕樹下與單戀的學長告白。

「如果這是在玩的話,這不好玩哦」鄭號錫漾起好看的梨渦,俯身,揉了揉妳的頭髮。

而他從妳的視線中消失後,妳還是傻怔怔的站在那,如木頭般。

手中未能送出的秋海棠,被沾染上再苦不過的淚水。

/

妳穿著深藍色的雨衣跟雨鞋走在飄落細雨的鄉間小路,而妳總喜歡踩水,每到下雨,一定玩水坑,別人眼中,或許幼稚,卻也藏了些,純真。

鄭號錫撐著灰色雨傘,在茫茫的雨霧裡,看見了妳玩耍的身影,他向前走近,沒有出聲,就靜靜的站在妳的背後。

「有點…可愛呢」他的嘴角慢慢的上揚,是個好看的弧度。

 

幾天下來,只要午後下起了雷陣雨,他便會去那小路找妳,而妳卻不知道,這次的妳坐在樹上,看著下雨的今天,那邊有個小山,因為雨和霧的點綴,宛如一幅水墨畫。

 

「號錫…學長?!」妳從粗大的樹幹爬了下來,點了點他的背

「你…怎麼在這…」妳有點害羞的開口

「嗯…我也不知道啦…」他突然緊張了,還搔了搔頭髮

「我們,當朋友吧!」

/

在這之後,不管是下著細雨的午後,又或者是有著湛藍天空的炎熱午後,他們都玩在一起。

很單純,我們的友誼,但總希望,可以不單純。

/

這天,是晴天,鄭號錫在樹蔭下等妳,這次換他要向妳告白,痴痴的等待,妳依然沒有出現。

「號錫!」妳的聲音從不遠處響起,妳牽著一個少年走了過來,

「我的男友!」妳高興的說。

「哦…恭喜啊…呵呵」他失望的回頭走了。

擦肩而過,原來,那麼澀。

 

純。

是再苦澀不了的形容詞。

純。

是沒有人下過的誓言。

純。

是彼此,最苦澀,最甜蜜,的問起。

-

啊!!!好久沒寫虐文了哈哈哈(遭踹

為了寫這篇,坐了好久的書桌XDDD

話說今天我跟閔泰在聊天的時候我跟她說我今天跟朋友在吵是大珍珠還是小珍珠比較好吃

結果是2:2😀😀突然發現,真的是屁孩啊(被朋友揍

好啦,明天給妳們點文,先搶先贏,後面的人沒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