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做個好夢,Good Night.

 

「啊!!!」金泰亨從惡夢裡驚醒,他不知道這是第幾次的惡夢了,金泰亨拿起放在床頭櫃的相框,那是妳的獨照。

「這是什麼聲音?!」金泰亨轉過頭,周圍響起音樂盒的清脆聲響,聽似優美,卻在深夜中,格外陰森。

/

「金泰亨」妳從鏡子裡看見金泰亨慌張的樣子,揚起了可怕的笑容。

「我。不。會。放。過。你。的。」妳揮了揮妳深色的斗篷,往室外走去,那裡是個森林,令人毛骨悚然。

/

金泰亨一步一步的走向書櫃,拿了一本書,而那書本的內容一頁比一頁還更加可怕,金泰亨翻頁的動作聽止在一面畫著少女被吊著的圖畫。

「這是…」金泰亨的手腳不受控制,拿著書本往著森林走去,現在的他,猶如懸絲玩偶。

掛在金泰亨床頭前的捕夢網一點一滴的被侵蝕,窗外的新月被染上血紅。

 

「孩子,玩個遊戲吧,輸的話,就奪走你的美夢。」

 

妳把自己懸吊在大樹,手腕綁著有血痕的鐵鍊,身上穿著潔白的洋裝,樹叢旁,藤蔓伸出有刺的雙手。

這畫面,跟書本上的圖畫不約而同。

「阿米!」金泰亨跑向妳,卻不知為何,身體像是中了什麼咒語,動彈不得。

「現在才知道要來找我啊?!」妳開口,洋裝上慢慢染上血黑色,而妳只是做個小動作,金泰亨就不自覺的走近妳,

「Good Night My Baby」妳勒住金泰亨的脖子,似乎是要至於死地,

「阿,阿…米」他虛弱的呼喚著妳,

「書。」妳抽走了書,鬆開了手,把金泰亨囚禁於森林的詛咒裡。

/

妳遠離了這片森林,書本不小心被妳遺落在充滿樹枝的路上。

/

「啊!!」金泰亨再度醒來,床頭櫃的相框早已消失,捕夢網掉落在地板上,金泰亨撿起捕夢網,往書櫃走去,

「這本書…」不知道為什麼書本會回來金泰亨手中,

他把書扔至地板,手發抖著。

那本書圖畫中的少女流著血淚,衣服上斑斑血跡,而手上抓著跟金泰亨手中的捕夢網一樣。

 

「Good Night」一個女聲在金泰亨的耳邊響起。

他的惡夢,不曾結束。

-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寫Neverland跑來寫這個,我也不知道哦(遭踹

這是dreamcatcher的新歌~我覺得她們的歌都滿好聽的,建議去聽聽看~~

今天我們生物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摸化石,結果有一個男同學的初吻獻給了…化石XDDDD

晚上的時候我媽在幫我刮手毛,我手毛真的超多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