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8683580357_Screenshots  

妳慢慢的走近沙灘,看到了金碩珍正在微笑的看著妳,整個就心空了嘛!

 

「有,有,有什麼事嗎?」妳支支吾吾的開口

「沒什麼事,就坐下來聊天吧」他拉住妳的手,粲然一笑。

你們坐在沙灘上,而金碩珍的頭頭靠在妳的肩上,

「今天我家人會來,妳不要下樓哦」

「哦…」妳口中帶點失望的說,

「妳失望了?!」他因為妳的語氣,在心裡偷偷的笑了

「才沒有咧!!」妳激烈的反駁,但聽在金碩珍的耳裡就等於「有。」

金碩珍突然想起了什麼,轉身去長滿青苔的岩石拿包包,

「這個給妳,無聊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畫」他拿給妳一本畫冊,那畫冊上鑲著耀眼的寶石。

「還有…」金碩珍拿出一罐空罐,塞入妳的手中,

「許願瓶!」妳趕緊在空罐裡裝入潔白的細沙,

「好像少了什麼…」妳看著只裝著沙子的罐子,有種空虛感。

「剩下的妳要自己去找囉」金碩珍蹲下來,與妳平視。

「嗯!」妳抱緊胸前的許願瓶,而那看似平凡的細沙,在橘紅色的光線裡,襯托出微微的星光,這或許,是另一種祝福吧。

 

晚餐過後,妳往窗外看去,看到了金碩珍,未婚妻和家人們在海灘上漫步,有說有笑的,跟未婚妻也有著摟抱的動作,這令妳難過,想了一下自己與金碩珍的關係,那關係可能就是第三者,今晚的妳,徹夜未眠,不安感從背後襲捲而來。

 

夜深了,金碩珍的家人們提早離開,狹長的沙灘只剩下金說珍和文薇涵,而文薇涵在金碩珍的肩上沉沉睡去,此時,金碩珍多希望在旁邊的人是妳。

 

「希望,在我身邊的人永遠是妳。」金碩珍緊抱著許願瓶,向大海許願著。

-

這篇好像比較短😀😀

話說因為星期三跟星期四,我終於懂了為什麼糖糖那麼愛睡覺XDDD

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就特別累,星期三聽演講快要睡著,可是又不能睡,班導坐在斜後面欸(抖

補習的時候也是邊睡邊上課啊!!!

今天…我數過我睡了幾節,好像有6節吧…

數學老師,公民老師,國文老師,地理老師,英文老師對不起(跪

最近身體有點不好,昨天肚子痛,今天頭痛,真的是…(無奈

還有今天生物老師請吃鹽酥雞,不過平均沒有到90所以是兩人吃一包哈哈

今天廢話太多了齁😀😀那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