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Astro Breathless的MV

-

陽光普照,大海波光粼粼,七名少年就悠閒的在沙灘上睡覺,

躺在金南俊身上的金碩珍打開了緊閉的雙腿,看見眼前有一瓶汽水,

嘴饞想喝,伸長了手,不過又不敵睡魔,再次昏睡過去。

/

「嗝~」妳喝完了一瓶汽水,打了個飽嗝,將那瓶汽水罐大力的插入沙子裡。

/

「啊!」全體慘叫,驚醒,看著眼前的少女,是如此的巨大,

「號錫哥,那少女是巨人嗎?」田果果疑問的看向鄭號錫,

「我也不知道啊!!或許是我們變小而不是她是巨人啊!」天啊,真是個神推理,

「南,南,南俊啊!!!你看!」金碩珍指了指前面,而金南俊一臉狐疑的看向背後,

「幹!」映入金南俊眼裡的是-朴小雞跟閔糖被抓進冷藏箱,

「這少女是神經病嗎??變態嗎?!」金泰亨全身顫抖,全部思緒當機中。

接下來,他們都被抓進冷藏箱內了,少女高興的拿起箱子,邊走邊晃,還哼著歌呢!

/

「嘻嘻」妳把妳插進沙子裡的汽水瓶一瓶一瓶裝進冷藏箱裡,蓋上蓋子,

「嗯!這樣才不會壞!」而妳就拿起箱子,快樂去散步了。

/

「啊!!!好冷啊!!」朴智旻抱住閔玧其卻被狠狠的推開,

「媽的,去抱田柾國啦!」最後還送上經典嫌棄臉,

「果果!!!」朴智旻跑去找田兔子,卻被踹走,

事實證明,沒人愛雞米。

「好晃啊!!!!」鄭號錫此時已經快吐出嘔吐物了,

「美麗的少女啊!!!請給我們呼吸啊!!!!」全部人慘叫。

/

妳坐上休旅車躲太陽,冷藏箱放在後坐,

「嗯?怎麼好像有東西在後面」妳往後面看,什麼都沒有,

「一定是我想太多了~」妳哼著歌,往夢鄉前進。

/

這七人真是太厲害了,還知道用疊疊樂疊出來,出來後便在少女的後面搞怪,什麼表情包都有了,

「她是不是對我們沒感覺?!」金泰亨說,

「看來是…」想出這餿主意的金大叔開口,突然少女轉頭過來,

他們就像小偷躲主人一樣再次進入冷藏箱躲少女了。

/

妳睡了一陣子,來到了餐桌前,桌上擺著藍色汽水和橘色汽水,而妳調皮的把兩種混合在一起,攪一攪,

「顏色好漂亮啊~」妳開心的笑了。

/

他們被放生在少女的餐桌前,看了少女的舉動後,在看自己的衣服,

「我的老天鵝啊!!」朴智旻大叫,不對,是全部人。

「妹妹啊!!!請看一下我們好嗎?!!!」全部人看著自己慘遭染色的衣服,大叫加尖叫,真的很吵。

/

晚上了,妳給自己蓋上白布,當個幽靈,

「哈!!!!」妳正耍白痴的嚇著在冷藏箱的汽水,還覺得很好玩,果然是未來的國家棟樑,嗯。

/

「啊啊啊!!!」朴智旻和鄭號錫這兩個膽小鬼因為妳的一嚇,直接昏倒,而閔玧其滿臉無奈,還真想罵你們87分不能再高了。

/

隔天一早,妳把七瓶汽水放生在沙灘上,然後呢,妳就開始高興的跳起舞,當早晨運動嘿嘿。

/

他們看著少女在跳舞,不知不覺,他們也開始亂舞,我不想解釋了,自行想像。

/

妳豪氣的把最後一瓶汽水喝光,而六瓶汽水都在沙子裡了,

「看我的!!!」妳大力的把汽水罐插入沙中。

/

他們驚醒,看了一下周圍,

「啊少女咧?!」閔玧其問,

「不知道…」金泰亨回答,

「哥…以我148的智商猜,那是我們的夢,呵呵」

而接下來大家就去踹金南俊,為什麼呢?

六人共詞:「你想嗎,怎麼會有那麼扯的夢!」

-

這是改編自MV啊~

Astro的MV我真的很喜歡,很有創意哈哈

我建議你們看完這篇在去看MV會很有感哈哈哈

話說你們看的懂嗎,要是看不懂先去看MV,再看不懂…我再解釋😀😀

話說啊昨天我跟薰薰在私下聊天,她在我的欸居看到了我的自拍照,說很可愛,我害羞啦~(拖出去揍

然後那個×楓ig是辦好了沒,我已經準備好要去追了欸哈哈

這篇內涵髒話,好孩子不要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