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冬天的枯樹,迎來綻放的季節。

 

在雪國,是不能與春國和夏國的人在一起,這是個古老的傳說。

 

妳走在櫻花飄落的小徑裡,步道上都是落下的花朵,不知不覺,走出了櫻花林,來到了一條清澈的小河旁,而另外一邊便是雪花奔放的國度,

「好漂亮!」妳踏過小河,來到邊界,伸出手,雪花飄落至手心中,握住,化成冰涼的水,

「妳是誰?!」一個少年開口

「阿,阿米!」妳慌張的開口,趕緊退回妳國家的邊界

「妳知道妳不能來這邊吧!」少年說,而妳習慣的抓緊衣襬,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是閔玧其。」閔玧其伸出雪白的手,似乎是想要跟妳握手的樣子

「可以…過去嗎?」妳愣在那邊,大腦毫無思緒

「妳不過來那我過去囉~」閔玧其走近妳,踏入了春國的國界

妳怯怯的牽起閔玧其的手,卻立即鬆手,

「好冰!」妳看了看妳的小手,有點紅腫,看來是被凍傷了

「對不起!」閔玧其把手套戴上,再次牽起妳被凍傷的手,這次手心傳來的是溫暖的溫度,令妳甜甜的笑了。

「讓我握久一點…」妳低下頭小小聲的說,而閔玧其面帶蜜糖笑的點了點頭,過了一陣子,離去前,你們約定每天都要來這邊見面,來這邊玩。

 

我知道,與你的相遇,是多麼的美好,無可取代。

 

那天過後,妳總是期待黎明的到來,總是期待星星晚點升起,

與閔玧其在一起的時間,好快樂啊~

 

 

你們坐在河邊,妳坐在春國的國界,閔玧其坐在雪國的國界,你們玩起水來,最終閔玧其還帶著妳走入冰雪森林,樹木和葉子因為白雪的調皮,被塗上一層冰霜,此時此刻,向天空祈禱,永遠不變。

 

四月到了,妳依然走到國界等著閔玧其,不見他的身影,妳就開始胡思亂想起來了,

「閔玧其你在哪?」妳又抓緊衣襬,表情像做錯事的小貓

「阿米!」閔玧其從森林走出來,手裡拿著東西

「玧其,你去哪了?!」妳嘟起小嘴的問

「去買手鍊,告白用的」他不避諱的說

「所以…」妳看著眼前的少年

「交往啊!」他不嘴角上揚了好看的弧度。

四月,多了個不一樣的美麗傳說,是由雪花和花瓣編織而成的。

/

父親和母親讀了一本叫「雪國少年與春國少女」的故事書給孩子們,而他們聽完後便安穩的睡著了,還說以後要去那裡,童言童話的,很可愛。

「孩子們,其實我們就是那少年與少女哦」兩人在孩子們的耳旁輕說。

我們的故事,由你們重新編輯,Our April Story。

-

這是芝麻點的糖糖甜文,好像沒多甜哈哈哈(妳還知道

然後昨天小翼和小楓也有向我點文,嗯…因為上次6000賀文採取了小楓的提議,所以這次我只寫小翼的~(被×楓揍

這首是April的歌,很好聽,然後靈感來自歌詞~其實這是第二版本,第一版本躺在我的筆記本裡,那好像是1月多寫的,寫的太爛拿不出來XDD

而且主角是號錫嘿嘿,不過換糖糖了😀😀

不過我下午要去抄數學了,因為段考基本題錯3題(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