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天氣依然稍嫌冷,卻帶點些許陽光從窗內撒進室內。

妳從床上慢慢的爬起來,揉了揉睜不太開的雙眼,看了看睡顏香甜的朴智旻,也看了睡在自己和朴智旻之間的兒子,周圍洋溢著說不出的甜蜜。

又是個美好的早晨呢!

 

妳站在廚房,煮著早餐,而朴智旻從後面偷偷的抱上妳

「今天吃什麼?」他用軟軟的奶音開口,看來還沒醒呢,

「就吃你喜歡的」妳回頭看著他,兩人對望了一下,彼此都酣酣的笑了。

 

「去學校要小心一點,不能跑!」這是朴智旻對妳的千叮嚀百交代,在旁人每天每天的聽一定會覺得很煩,不過妳卻享受這樣淡淡的幸福。

他在放妳下車前又輕吻了妳的額頭,這樣小小的舉動還是讓妳心動不已,

這是朴智旻的魔力,不管任誰,都會為他心跳加速過一次。

 

「自習哦,明天有要考數學吧,可以討論哦」妳是個生物老師,在學校裡最漂亮的老師,學生都很喜歡妳,

「老師,草莓的那個無性生殖是節嗎?」有個學生問妳,

那是今天的考試內容,而妳就是出題老師,

「是呀,怎麼了嗎?」妳面帶微笑的說,

「我那題錯了啦!!!」那位同學大叫,

而妳因為覺得這孩子可愛,寵溺的笑了。

妳入迷的讀著小說,也管著討論數學的音量,

「老師,有了孩子很幸福吧!」一個女同學問,

而妳闔上小說,回答這個問題,

「嗯,很幸福,現在老師的身體裡有兩個心臟哦,一個是我的,一個是我肚子裡小孩的。」妳微微的揚起好看的弧度。

「大家快讀書吧!」妳為了防止大家的手指彎曲,結果了這個話題。

妳又翻開小說,讀到了一個小節,那小節,令妳的嘴角又不受控制的綻放。

一個小說的小節,或許也是在述說最平淡卻又美好的幸福吧。

 

「老師!老師!」同學有默契的同時開口,以為是要跟妳討提早下課,卻在抬頭那刻瞄到了朴智旻跟妳那個年紀不到2歲的兒子,而妳害羞的走了出去,

「還沒下課,到車上等…」妳小小聲的又低頭不說,讓朴智旻覺得妳真的太可愛了,不自覺又輕揉妳的頭髮,

「呀!別揉啊,學生在看!」妳因為朴智旻的舉動脹紅了臉,等一下沒臉面對學生啊!!!

而一下課,學生們都曖昧的看向妳和朴智旻,感覺上妳明天會被他們玩弄死。

 

妳坐上了車,朴智旻溫柔的幫妳繫上安全帶,還親了一下妳微突的肚子,

「孩子一定要好好長大哦!」朴智旻輕聲的說,

「拔拔,我要回家」小孩一個一個字的說,可愛可愛的

「好~我們回家家囉~」朴智旻抓緊妳的手,載著3個他最愛的人,向著有溫暖的家開去。

 

我們的回家路,總是有微弱的光暈和璀璨的微微星光陪伴著。

-

月考完滿血回歸XDDD

嗯…靈感來自生物老師哈哈

我生物就錯那個節和其他兩題,討厭啦!!(遭踹

國文…我因為一題國字注音,90分飛了啦!!(拖走

剩下的科目等我拿到成績單再傳到我的ig私帳給有加我的人看

我有用個私帳,我會去加大家,不要認為我是怪妹妹啊哈哈

只要看到鮪魚的戲×人生那就是我的😀😀

話說我今天去看MCD的直播,有防彈嘿嘿,然後春日快結束的時候半路衝出二哥,叫我去顧店,可惡啊!!!(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