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只要超喜歡那個人,只要一走近,心跳就停不下來了,就算你不信,朴智旻也信了啊。

 

一步一步,朴智旻腳步停在閔玧其的雙腳之前,

「有,有什麼事嗎?!」現在的朴智旻緊張到說話也會結巴,手心冒著汗

「道歉花!!」閔玧其送出捧花,可別看他高冷樣,其實他現在的大腦思緒都被少女糖控制住了,那你說swag糖,被埋了嘿嘿。

而朴智旻聞著這捧花的花香,是自己身上的花香,

他沒想到閔玧其是如此的關心自己,心裡濺起幸福的水花。

 

「你不說那句話嗎?」閔玧其了當的問,

「什,什麼話?!」很明顯這頭雞又在裝傻

「不然你先說嘛…」朴智旻低頭玩手指,

「不要,我傲嬌我不說」閔玧其少有的嘟起嘴,

表示:「爺就是傲嬌」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真的很有默契,同時間告白欸

「好了,定一世」閔玧其抓回霸氣,拖著朴智旻走。

 

正中午,陽光灑落在兩人之下,

朴智旻牽起閔玧其溫暖又粗糙的手,晃呀晃

從影子看來,像是孩子跟爸爸,出遊時的快樂時光,平常卻又珍貴。

 

「智旻,我問你,我還是你心中的惡鄰居嗎?」閔玧其問,

「當然囉!是偷走我心的超級壞的惡鄰居~」朴智旻笑的燦爛的說。

「胡說什麼啊!小可愛」閔玧其傾身揉了揉朴智旻柔軟的頭髮

在他不注意的時候,蜻蜓點水般的吻在朴智旻的雙唇融化,

如冰淇淋,甜滋滋的。

 

閔玧其,我可要告死你,偷走了我任何的一切!!!

在我告贏你之前,不能跑!

因為,你可是我永遠最愛的惡鄰居和犯人,閔玧其。

我的惡鄰居-完-

-

好像有點渣哈哈

下次是珍果嘿嘿

我要先說,我星期二就要上戰場與考卷打仗了,所以一,二,三我要搞失蹤,星期四或五再見吧~(揮手

話說我是聽TWICE的Knock Knock打這篇的,打到心裡都是甜啊~(自己說

如果要段考的親估要加油哦,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