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玧其望向朴智旻離去的背影,他知道,朴智旻對現在的他很失望,

「或許…他從來都不喜歡過我」

此時這可怕的猜測纏住了閔玧其的理智,和思想。

 

幾個禮拜過去,兩人依然停滯,再也沒有前進,也不知道是從哪裡出的差錯,而大有可能的正確答案:朴智旻在賭氣。

閔玧其最近幾天把債還完了,那現在最大的問題是-變成鐵壁雞的朴智旻,

閔玧其只要一踏近朴智旻一步,他便會走開,閔玧其在的地方,他總會有理由消失無蹤,這真是讓閔玧其哭笑不得啊,

而現在天使的聲音一直在閔玧其的心頭上繞,叫他要把握,不要木訥,要是失去就回不來等言語,而今天,他決定要來個世紀大告白,

並宣誓:「這頭雞是老子的」

 

陽光灑落在閔玧其身上,更加襯托出他的瀟灑,

閔玧其望向天空,片片白雲,似乎又看見那張能勾起閔玧其笑容的臉龐。

走入花店,香氣撲鼻,閔玧其本想直接買玫瑰花瓣送人,

卻聞到了朴智閔身上的花香,他走近蹲下,閔玧其並不知道這是哪種花,起身要詢問時,

有個小女孩跑到閔玧其的腳旁,「這是松葉牡丹哦,媽媽說這個花語是童真」小女孩漾起跟朴智旻一樣,可愛的笑眼。

「童真,很適合他」閔玧其臉上多了一抹甜笑。

/

朴智旻在咖啡廳工作,他正在想要怎麼樣才能讓彼此的關係重新開始,

內心的小世界正在無限擴張,有了好多最差的想法,讓朴智旻打了個冷顫,

而一個不注意,滾燙的咖啡就這樣淋上他白皙的皮膚,心裡罵自己白痴。

他自己細心的處理,想過之前自己也有幹過這種蠢事,那時的閔玧其總會對自己喋喋不休,之前總會覺得很煩,

但現在,好想念他的嘮叨啊!!!

 

閔玧其撥號給朴智旻,叫他來公園,一陣子過去,朴智旻看見閔玧其的身影,莫名的心動,是如初次相遇般。

 

不要再停滯,我會向前走,走到你等待我的路口。

待續

-

下一篇是最終一集了~~(撒花

不過我任性,我要星期日再發~(遭踹

好了廢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