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低垂,月光緩緩落下,夜深,陣陣悅耳卻也有點淒涼的笛聲響起,

一個面容姣好的少女帶著哀傷的眼神在宮外的階梯演奏,徐風沙沙作響

這音樂每天都讓金泰亨沉醉,上癮

只要一到半夜,就會躲在樹叢後聆聽,金泰亨對於這少女的喜歡,徹底的無可救藥。

 

一片綠葉落下,少女伸出手來,握住,「再一秋,就走到盡頭了」少女無奈的看著手心翠綠的葉子

再一陣子後,必會枯黃,就如少女的一生,不會返回,

她知道,一但慢慢的枯萎,並掉落,就不遠了,句點。

此時的她,想勇敢的愛一次。

 

就算觸摸不到那片天,也要絢麗的綻放,對吧。

/

音樂聲響起,舞者們翩翩起舞,少女也隨著音樂,起舞,

那美麗的舞姿,不管任誰都會入迷,金泰亨再次被少女迷的如痴如醉。

 

少女走出宮廷,卻被拉走,「請你放手」,少女大叫,但拉著少女的少年卻沒鬆手,越走越遠,走到大樹下,停下。

「我喜歡妳,阿米!」一個重低音傳入耳中

「喜歡…我…」少女愣住了,這番無稽之談,對她而言,是一個再可怕不過的言語。

依她現在的樣子,談場戀愛比登天還難,

「泰皇子,謝謝,但讓我想想好嗎?」少女慢慢走遠,直到消失在金泰亨的視線內。

「是被拒絕了嗎?」金泰亨扯出一個很苦的微笑。

 

夜深了,讓金泰亨沉迷的笛聲再次作響,只不過今天更加哀傷。

/

「泰亨哥,你怎麼了?!」薰公主和希公主開口問道,

「失戀了…」金泰亨六主無神的說,

「哦…」而識相的薰公主就先拉著希公主離開了。

金泰亨看向窗外,想著少女的勾人笛聲,今天也不例外,

金泰亨不自覺的走近少女在的地方,卻不見任何身影

「我這是幻聽了嗎?」金泰亨失望的低下頭,

「泰皇子?!你為什麼在這裡?!」少女的聲音從金泰亨的背後傳來,

「阿米!」金泰亨回頭,放心了許多,

「你該不會每晚都來這吧?!」,「我是啊!」

少女聽到後害羞了,因為那是她亂吹的,

「我隨意吹,您怎麼還聽的下去?!」少女有點害羞的開口,

「喜歡唄!很勾人,很好聽的!」金泰亨回答。

「那謝謝了」少女轉身就走,卻被金泰亨一把擁入懷中,

「可以依靠我,真的」他的溫度和真心讓妳動心,但最後還是拒絕了,不為什麼,因為妳也喜歡他,不想讓他為妳哭,這是最後一件我可以對你好的事了。

 

在這之後,金泰亨變得每天送糕餅給少女,少女為此慢慢的動搖了,

而今天金泰亨邀少女去看花海,而少女多了些微微嬌羞

「我可以牽你的手嗎?」少女開口,

「好哇!!!」金泰亨可樂翻了,趕緊牽起少女的小手,走入花海,

此時少女的心裡漾起了陣陣幸福的漣漪。

 

一陣子過去,金泰亨睡的不醒人事,而少女躺在旁邊,看著這少年好看的睡顏

少女摘取一朵花,放至手中,

「就如花朵般,短暫,卻又最美麗的一生,好羨慕」少女甜甜的笑,

少女靠近金泰亨耳旁,「泰亨,其實我也喜歡你」少女細聲的說,

這瞬間,不要過去吧。

 

秋末冬初,還未下起初雪

妳虛弱的靠在金泰亨的背上,而金泰亨把妳背到背上,走入因為強烈的冷風而飄落的落葉路上,

「泰…亨…」妳輕喚他,

「怎麼了?」他溫柔的問,

而妳搖了頭,又靠上金泰亨有溫暖溫度的背上,

妳閉上了雙眼,還能聽到細微的風聲,一步一步的走向枯葉的懷抱。

 

枯葉再次落下那時,妳是否能跟我約定,跟我相遇。

-

我知道這篇很渣,別打我!!(照樣被打

然後薰薰跟希的客串部分太少,我很抱歉(跪

話說今天美術教室的鐵門沒有開,結果我們有一個同學爬氣窗進去XDDD

還有在寫書法的時候,一個恍伸,「一」寫的超粗,結果我大聲說「好粗哦」,結果做我前面的同學轉身過來,狂笑,我還沒有發現發生什麼事了,然後做我對面的朋友一說…

原來是她們想歪了😀😀

最後…糯米辦了ig但不會辦文站哈哈(笨死了

有哪個親估要來教教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