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妳和金泰亨交往的一周年,也就是3月14號,白色情人

節這天,而妳趁他不在家時,偷偷摸摸的走進房間,準備來偷

看他的心愛日記小本本~

 

妳一頁一頁的翻,看到什麼尿失禁,被老爺爺拿著棍子追啊,

連被貓咪調情都有,一頁比一頁精彩啊,笑到連眼淚都用噴的

出來。

妳哼著歌,繼續調查金泰亨的事蹟,卻看的一頁特別的。

 

日期:105.2.20,晴

OMG,才剛新學期開始,就遇到了我的真命天子,欸不對,是

真命天女,她好可愛,緊張的時候會緊抓衣襬,又小小隻的,

決定了!我要拐走她嘿嘿嘿。

-

「什麼,這女的是誰?這風流小子!!」妳兩眼冒出火光,妳

保證金泰亨今天會死的很難看,而妳有繼續看下一篇,一面一

面的翻,又翻到一頁妳想看的

 

日期:105.3.13  太陽掛高高~

好了,混熟了,示愛夠明顯,只剩下告白了,今天跟雞米談好

了,要給我兩肋插刀,只等著抱得美人歸了!!!OH! YEAH!

Baby!!

計劃1:我在樓梯旁Stand by

計劃2:雞米大力推下阿米

計劃3:我衝過去英雄救美,看能不能順便吃個豆腐

計劃4:再來露出最殺眼前+告白

一定成功的啦~我真是計劃通

-

妳看到這,金泰亨一見鍾情的人是妳,周圍的冒起粉紅泡泡,

「白痴,什麼計劃通嘛!我早買通雞米了,不是你告白,是我

告白欸哈哈」妳再次取笑這傻乎乎的四次元小孩。

 

日期:105.3.14,好熱啊!!因為KISS了

我被阿米設計了,好聰明的女孩TT,是她向我告白啊!!!

本來的英雄救美,嗚嗚~

Kiss! Kiss! Kiss!阿米的嘴唇真濕軟啊~嘻嘻

-

「這變態!」妳鄙視著,「阿米~」重低音從玄關傳來,而妳

把金泰亨的日記放回原本的地方,達到完美犯罪,假裝什麼都

沒有做的走出房間。

 

「阿米!一週年快樂~」金泰亨拿著禮物的說,「這是泰泰的

同款項鍊哦~」他走近,幫妳戴上。

「還有…白色情人節快樂~」他拿著一袋糖果和一瓶香水,妳

展露星星眼,開心的笑了,「泰泰謝謝~」妳輕啄了金泰亨的

最唇。

「日記看了嗎?」,「蛤?」,妳不知道那日記是金泰亨刻意

放的,這次他真的計劃通呢!

-

我其實完全不知道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哈哈

不過昨天有人說要發,我才知道哈哈哈

所以昨天晚上飆的XD

今天體育課的時候,體育老師給我們玩趣味的,他把一顆球放在對面,說踢到的請飲料

有分距離,從大杯的到麥香XD

我有10塊麥香哈哈

其實全班都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