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天裡,下起了紛紛的花瓣雨,那是遇你相見的那時,你手

心的溫度,每個瞬間,都是那麼的溫暖,有使人眷戀的魔力。

 

「閔玧其!」妳坐在矮牆上,可以看到蔚藍的大海,「幹

嘛?!」閔玧其摘下一邊的耳機看著妳,「今年就要畢業了,

有沒有想留下的回憶?」妳問他,「妳在身邊,不需要要留下

回憶,不過,時間停留,就不會有回憶了」他沒有看著妳,而

是望向沒有白雲的藍天,眼神顯的有點黯淡。

 

「在春天的雨裡敲響,在夏天只僅存微微回音,一句再見」

 

「阿米…」閔玧其躺在病床上,輕聲的喚妳,妳熟睡了,閔玧

其順了順妳的頭髮,露出了寵溺的笑容,他望向窗外,本該綠

意盎然的大樹,葉子卻一片一片的掉落,只剩下一片頑固的枯

葉還死不放手,而閔玧其就像那枯葉般,岌岌可危,隨時都會

落下,月光照進,照在你們的身上,如此的耀眼,可是誰能保

證,哪一顆星就會這樣墮落呢?

微風只是輕輕一吹,最後的枯葉也隨風飄落了,「結束了

啊…」他無奈的說,看了一眼妳甜美的睡顏,他也和妳一起墜

入了夢鄉,甜甜的笑了,幸福的,沉睡。

他曾說過,他不要太過特別熱烈的離開,只要妳平淡的笑容,他就夠。

 

春雨落下,淋濕了枯葉,淋濕了花瓣,與你相遇,離別,一樣

下起了陣陣花雨,枯葉都落下了,什麼都不留,而閔玧其只留

下了勾起妳微笑的香氣,花瓣因為雨水而被浸濕了,飄落到妳

的臉龐,沾濕了妳的眼眸。

 

如果不要醒來,一起沉睡該有多好。

 

妳走在鳳凰花飄落的路口,一朵一朵的掉落至頭頂,四處飄散

著香氣,又是那個可以勾起妳微笑的香氣,妳回頭想尋找他的

背影,一步一步的回頭走著,「閔玧其,我知道你在這,可以

別跟我玩嗎,出來好嗎」你向著早已經不在的人呼喚,沒有他

的回應,只有妳無助的回音。

妳緊抱一隻熊本熊在胸前,這樣就可以繼續擁有他的溫度了,

就可以假裝他不曾離開過了。

 

妳唱起畢業歌,再也忍不住淚水,大哭了一場,好想要他牽著

我的手,抱著我,親吻我,說一次我好愛你,好想跟他一起追

夢,想跟他白頭偕老,永遠的走下去。

說好的永遠,被花瓣雨的雨聲蓋過了。

 

「來,1,2,3!」相機的快門按了下去,這張照片,是永遠。

在那刻又下起了雨,夏天的雨,是閔玧其的想念。

又過了一年,春天又下起了春雨,妳望向窗外的雨,說好的相

見,不遠了對吧。

-

怎就寫出了這篇文呢哈哈

這是一首歌哦,有興趣就自己去查來聽吧~

我剛才在看我6年級和國一合寫的小說,還不錯~(拖出去宰

話說我最近的更文時間,我在自介有說過月考前兩周要留第9節和星期六留到下午

別懷疑,煉獄要到來了!!!(哭奔

從明天開始,到3月底月考結束

從明天開始更文時間不一定,很怕變周更哈哈

親估的文我會去看的,上學期就是這樣撐過來的

多虧看文+聽歌撐過來的

就些這樣,廢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