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8683580357_Screenshots  

“啊!!!”妳空降河川,因為太突然妳找不到重心點,就這樣跌了下去,可是妳怎麼樣都感覺不到那冰冰涼涼的河水,妳睜開眼睛,有一隻大手護在妳胸前,“謝…謝”妳尷尬的說,“還好書沒事”他慶幸的說,“什麼?!不是擔心我會受傷,是擔心那本書,好哇,他媽的死小子”妳在心裡憤怒的說。

 

他將妳扶好,抽走妳護在胸前的小說,“書沒事真的太好了”,“我說,怎麼我會比這本書還沒有價值?!”妳兩眼睜的大大的說,“本來就是,要是這本書出了一點差錯妳就回不去了”他理所當然的說,而妳也不想跟一本書吃醋,嗯?是吃醋嗎,我也不知道。

 

“走吧!我爺爺與妳有約”他抓住妳的手腕,另一手則拿著書本,“我為什麼跟你爺爺有約?”妳問他,他回頭跟妳說:“等一下妳就知道了!”他露出好看的微笑,妳看到他一抹笑容時,妳突然怦然心動,而且是喜歡的感覺。

 

“爺爺!”少年大叫,而一個低沉的聲音響起,“來了啊,碩珍你先出去吧!”老人露出和藹的笑容。

 

“坐下吧!”老爺爺說,“哦!”妳看了一下周圍,是個很漂亮的小教堂,“妳媽媽有來過這哦!”,“我知道,可是我怎麼會被吸進這裡?”妳不解的看向老爺爺,“還記得浮上小說的那行字嗎?那是我孫子寫的,而妳接受了他的邀約”老爺爺說著,“這不是單單的一個原因吧?!””妳反問老爺爺,“是的,基本上,妳跟妳母親都是對自己沒有希望的人,讓妳來到這,是想讓妳重拾對自己自信,並完成屬於自己的小說”老爺爺細心的說。

 

“什麼小說?”妳依然不解的問老爺爺,而老爺爺翻開了小說,“就如妳所見,頁面都是純白的”妳驚訝的看向那本小說,“我的故事啊…”

 

妳走向河邊,正好少年就坐在那,“你叫金碩珍吧,25歲?”,“嗯,怎麼了嗎?”,“那比我大”,“那要叫我oppa!”,“什麼oppa?!”妳激動的說,還潑了他一點水,而就是那麼無聊的導火線,讓你們開始玩起水了,童心未泯的樣子,如小孩般,童真又可愛。

 

玩累了,你們坐在河邊坐著,腳腕的地方泡著清徹的河水,“妳的名字叫什麼?”金碩珍問妳,“演果,朴 演 果”妳微笑,而金碩珍用著溼漉漉的手掌搓揉著妳的頭髮,“很好聽的名字~”

 

不知不覺,空白的小說填滿了一節,名為「萌芽的悸動」

待續

-

糯米也不多說什麼了,星期四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