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8097821578_Screenshots  

“珍珍你好好做你的作,我自己去海邊玩”妳掛斷了電話,走向一望無際的大海,因為是秘密景點,所以沒什麼人,妳走在沙灘上,陽光照在海水上,銀光粼粼的,妳蹲下去撿拾貝殼,往海裡扔去,漸起了好看的漣漪,“漣漪很漂亮呢!”妳回頭,那是妳最熟悉的聲音,“金南俊…”妳傻愣愣的站在那,毫無聲響,只剩下海浪沙沙作響,“過的好嗎?”他溫柔的問妳,金南俊並沒有走下來,也只是站在那邊,或許,他是害怕妳害怕他吧,“很好”妳回覆他,過了一年,你們的關係仍然遙遠,可是這次換妳想再次走近他了。

 

“金南俊,我…”妳話還沒有說完就被金南俊插了一句:「喜歡我嗎?」,他這句話令妳心頭一緊,“只有一點,其他都隨風而逝了”,“這樣啊”他苦笑,轉身想走,“等一下!如果可以,我可以牽起你的手嗎?!”這次是妳挽留了他,“牽起我的手?”金南俊遲疑了,妳走上去,牽起他的手,是他的溫暖。

 

“我不恨你了,不討厭你了,所以…能當朋友嗎?”妳抬頭看著金南俊,手仍然牽住他的大手,“不能,我們只是陌生人”金南俊冷漠回絕,不帶任何的溫暖,跟以前的他不同了,是因為我單方面的眷戀讓我們更加疏離吧,我很自私,卻懷念你對我的一點溫柔,難道有只是錯覺嗎?

 

金南俊將妳牽住他的手移開,這舉動讓妳一次又一次的心痛,“如果可以,別再繼續了”他溫柔卻冷血的說,他慢慢的離去,妳明明就不悸動和喜歡了,為什麼,心會痛,會想留淚,“是你開始討厭我了嗎?”妳微為帶著哭腔向他說,“沒有,我們不能從來了,所以我不必再對妳好了”他沒有回頭,也只是向前走。

 

我不需要你對我多好,可是請你別再讓我哭泣了好嗎,如果我向流星許願,至少會有一個如果會成真吧,會吧。

妳和他在照片裡笑的多燦爛,就將時間停留吧,這樣就會有下次的合照了,誰也不必讓如果成真,多好啊,是吧。

番外完

-

女朋友回歸了!!!歌好聽~

MV又帥又酷!!在加上標致的刀群舞,除了她們是女生,不然我會認為這是男團哈哈

大家也點一下MV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